喇嘛網 日期:2020/01/20      09:37  NPO

 

瑪哈嘎拉三尊護法除障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法王雅旺顛津 及 尊貴貢噶顛津仁波切

法會時間:2020/1/23(四)14:00~16:00
法會地點:那若子續佛學會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9巷27號5樓)

座位有限請預先報名,即日起開放報名

雅旺顛津法王與貢噶顛津仁波切,慈允台灣弟子之請,連袂主法歲末【瑪哈嘎拉三尊暨所有護法法會】祈願一切眾生及法友2020年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法會簡介:
所有的修行人都要依賴護法的護𧙗,才能免於各種人與非人的傷害與修行障礙,瑪哈嘎拉三尊(瑪哈嘎拉、吉祥天母、鴉面瑪哈嘎拉)為傳統竹巴噶舉傳承中最重要的三大護法,可迅速消解佛子種種障難違緣,破除惡符詛咒,消滅一切疾疫災病,使內外障礙悉皆消滅,修持易得成就,福慧資糧速臻圓滿。歡迎前來同霑法益!

◎認識本尊
四臂瑪哈嘎拉「大黑天」護法神是大日如來佛降伏惡魔時所呈現出的忿怒相形象,是密宗佛教護法神之首。而四臂瑪哈嘎拉亦是智慧護法,具十地菩薩之成就,是勝樂金剛的忿怒化身,更是一切瑪哈嘎拉之主導。

釋迦牟尼佛菩提樹下禪坐時,有許多魔障前來侵擾,佛陀請瑪哈嘎拉保護,此時四臂瑪哈嘎拉立即出現為佛陀消除一切魔障,使佛陀得到開悟。當時蓮師進入西藏桑耶寺時,亦有許多魔障來阻擾,此時蓮師亦是請求四臂瑪哈嘎拉消除魔障,因此桑耶寺得以順利興建完成。

瑪哈嘎拉為藏密最重要的智慧護法,修佛習密信眾法友,誠敬供養大護法及修持禮讚日日獻供,其將日夜不離守護,可迅速消解修行佛法及世間法種種障難違緣和眾生生活的艱困及貧窮,破除惡符詛咒、邪神魔障和冤敵之侵害,更讓行者內、外、密障礙消除,息、增、懷、誅四事順利成就,增上福慧壽命、具足威權、名望,資財富饒,家庭吉祥興盛和樂,圓滿眾生一切善願等殊勝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