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9/03/01     10:17    NPO

2019伏藏護法阿企閉關

統攝三千世界盡無餘,守護賢劫千佛之教法,
隨順眾生願求悉滿足,請以汝之大力滿我願,
護法阿企秋吉卓瑪尊,祈請立賜加持之光輝!
(直貢澈贊法王親撰)

上師:尊貴的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黃英傑教授)
法教:《阿企意伏藏─離戲方便》
時間:2019/4/3(週三下午5-8點入關)~4/8(周一清晨6點出關) 清明連假6天5夜。
報名:https://goo.gl/smE4qQ
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3日(週六)

◎無論參加與否,您都可以參贊護持,共成殊勝道業,"法界銀行"參贊網址:
https://goo.gl/oq4Zoe

伏藏護法阿企閉關之緣起-

6/9第13屆『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將至,適逢直貢噶舉教主覺巴吉天頌恭之本命年(豬年),為了吉天頌恭上師相應法閉關(端午閉關)做準備,巴麥欽哲仁波切指示應先於清明假期舉辦"伏藏護法阿企閉關"。

阿企護法是直貢噶舉不共之護法,亦是佛陀教法的大護法;是金剛亥母,亦是諸佛智慧和事業的化現。五方佛部空行們的慈悲身顯現。

為利益一切輪迴的眾生,只要行者對阿企佛母具足虔敬信心,她將在不同時間和空間無量地示現。
阿企佛母是無比的慈悲護法,八百多年前她自己誓願為佛陀教法及利益一切有情眾生。她向偉大的直貢教主—吉天頌恭保證,必護衛直貢噶舉傳承及佛陀法教。

在(密切巴瓦密續)中佛陀曾授記:「於無量劫後,在一個稱為大蓮花世界中(Pema-chan),阿企護法將會成為圓滿證悟之善逝、如來、阿羅漢、無上正等正覺,佛號蓮花尊勝。」

以此誓願力故:弟子如以十足的虔信修持阿企秋吉卓瑪的成就法,必將遠離不理想的環境與違緣,及修法上的障礙,凡持續地修持此法者,必將成就圓滿覺悟境界的佛果。

註:藏文-阿企,即曾祖母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