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2/24(日)上午11:00不共諸星曜母暨煙供法會

時序進入2019 ,為了召來新年度的吉祥

仁波切慈悲 為師兄姐們舉行不共星曜母法會,歡迎大家共沾法益

(貼心的小提醒)若師兄姐們 新年度有星曜方面的障礙、太歲吉兇的需求 参與、供讚星曜母法會將會有廣大的利益 並能回遮兇星所帶來的傷害!

 

【大星曜佛母法門功德利益/內容節錄自自藏傳《陀羅尼集》與漢傳《佛說聖曜母陀羅尼經》】

佛在阿拏迦嚩帝大城時,諸天、龍、夜叉、乾闥婆、迦樓羅、緊那羅、摩睺羅伽、魔羅、日曜、月曜、火曜、金曜、木曜、水曜、土曜、羅睺、計都,如是等二十八曜恭敬圍繞,坐大金剛三昧加持金剛座。復有眾多菩薩俱,曰金剛手菩薩摩訶薩、金剛忿怒菩薩、觀世音菩薩等菩薩僧眾圍繞,待佛說法。

 

爾時金剛手,觀彼大眾,從眾中起,以神通力加持,繞世尊數百千匝,頭面作禮,而至佛前,結跏趺坐,以莊嚴眼,觀彼大眾,作金剛合掌安向心間,白世尊言:「世尊!有狂怒宿曜,形象粗惡者,具猛力者,粗猛心者,具極忿怒形象者,損惱眾生,傷害眾生,奪其精氣;或有奪其財富者,或有斷其財路者,或有奪其性命者,或有使長壽者轉致短壽者,如是損惱一切眾生。故願世尊,護諸眾生,為說法門!」

 

佛言:「我當為汝說最密之中極密之法,於狂怒宿曜,具極怒形象者,極為怖畏者,獻諸善妙供養、閼伽、唱誦,以此般供養,凡諸作害者,諸般宿曜,無論身色如何變化者,乃至天人、阿修羅、緊那羅、龍、夜叉,及諸含生,人與非人,忿怒者具大威嚴,忿惱者心轉寂靜。我當次第為汝宣說,密咒以及供養之法。」

 

時世尊釋迦牟尼佛,心中放光,名大悲遊戲,入諸宿曜頂。頃刻之間,日等諸曜,即從座起,而白佛言:「佛世尊!願為我等,賜正法藥!世尊賜我法門,我等必當守衛、護佑眾說法者,令免治罰,遣除毒害,為結地界。惟願釋尊,為說正法!」

 

世尊釋迦牟尼佛,乃說供養諸曜之法,乃至真言密咒。於此壇城中央,行諸供養,日日讀誦法門,彼諸說法者,當得諸曜守護,遠離貧困,乃至解脫;雖壽盡者,亦得延壽;必能獲免非時橫死。如是說法師,心願必當圓滿成就,常得宿曜守護,迴遮一切宿曜損傷,不受宿曜怖畏,乃至計都墜落之害,亦不加身,隨念宿世。此等皆因供養諸曜所致。諸曜能滿一切希願,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中心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