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貝瑪仁增仁波切

「般若八千頌」 勸 募 書

本人為了在印度東北方 「貝瑪貴」聖地興建「 蓮師宮殿」之計劃與增建位於「嘎林邦 」昆德林普樂寺小喇嘛們的校舍與宿舍,花費極鉅, 不勝負荷 。

祈請十方大德能本利益無數眾生之心,義助此等建設。

本人將提供有珍藏價值之祖傳古老經書~

約400年前由 嘎南 國王贈予我的前世 札昂林巴伏藏師的「般若八千頌」。以此全冊用銀汁書寫而成的珍貴法典,做為善款的結緣品。以為善款之結緣品。

 

~以一張為一募款單位 ﹔

每頁新台幣六千元正 。~

 

此曾經利益無數眾生,具有無量功德之經函將做為興建蓮師宮殿與興建僧寺募款之用,期建設之進度能順利進行 ﹔上令諸佛歡喜,下令眾生得度 。

近年來,慕名前往貝瑪貴朝聖者日益增加, 而德威果札更是其中最為殊勝之處﹔ 但寺院因 身處密境,外援及物資方面極為缺乏, 交通輸送也十分不便,故已呈現老舊破損。因此,我們責無旁貸進行募款來修建此蓮師加持之聖地寺院 ,以維護德威果札寺內的殊勝聖物及保有 善信弟子朝聖的聖地。

[地藏菩薩本願經]云:「未來世中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於佛法中 ,所種善根,或佈施供養,或修補塔寺,或裝理經典,乃至一毛一塵......是人功德 ,百千生中,受勝妙樂 。」

 

故祈願十方善信 大德發心協助 此寺院的修復工程,令蓮師加持之聖 地~德威果札能更為莊嚴、殊勝 。

 

吉祥如意! 圓滿無礙!

教法傳承 、祖古傳承者一祖古貝瑪仁增 書

2018 年 09 月 台灣台北

 

 

台北市虛空法林佛學會

台北市健康路 238 號 3 樓

聯絡人 :黃師姐 0936-893-153

中心電話:02-2766 3076

網路報名參贊

 

*護持帳號 :

台北富邦銀行(代號012)八德分行

帳號 :340-168-048-705

戶 名: 鄭 隆 (仁波切中文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