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貢確丁增誠蓮曲佩

法會緣起

   現今全世界各國的經濟都面臨不景氣而嚴峻的考驗,許多的企業都因為無法承受這突如其來的衝擊,紛紛對內採取開源節流的政策,有的利用減薪或放無薪假來節省公司開支,有的甚至採取裁員精簡人事來維持公司營運。每個人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改變,心裡上無不恐懼與害怕,甚至有些家庭因為經濟的壓力而產生家暴或是家庭悲劇。

  慈悲的 誠蓮曲佩仁波切因為感念眾生所面臨的恐懼與痛苦,秉持著眾生如母的心,特舉辦西藏五路財神招財祈福灌頂暨水供招財大法會祈願國運昌隆、經濟穩定成長,並且讓每一位眾生及家庭都能事業如意、工作順利、豐衣足食、心想事成、財富滿溢、智慧增長、感情和諧、家庭和樂。

法會功德利益簡介

  藉由此次所舉辦的法會,祈願西藏五路財神能夠秉持著各自的功德願力及加持,來為一切眾生消除所有的恐懼與痛苦,更能夠不論男女老少、宗教信仰,都能讓台灣及全世界的每個眾生平安渡過經濟低彌的時期。

 也藉由西藏路財神的功德願力能使國家經濟安定、社會安寧、家庭和諧、婚姻幸福美滿、感情和睦融洽、事業飛黃騰達、工作安定,滿願一切眾生!

西藏五路財神功德願力

藏傳佛教的五路財神皆是由諸佛菩薩為了度化有情眾生而所化現,每位財神皆有各自的功德願力。

紅財神:紅財神的功德願力為欠缺人氣、切缺別人愛戴擁護的領導者、說話無說服力、人緣不佳、夫妻或男女朋友感情不順、小孩不聽父母、下屬不聽上屬、欠缺貴人輔助、業績推廣不暢、欠缺財富、名利及飲食等,可以誠心祈求紅財神護佑加持,使其財源廣進、受人愛戴。

白財神:白財神的功德願力為小人多、病痛多、貧窮、業障重、瞋恨心重、脾氣大、惡習重、災禍不斷、是非多、做事不順等上述之人,可以誠心祈求白財神護佑加持,使其增上順緣及財富無慮。

綠財神:綠財神的功德願力為遇借貸不還、財產容易漏失、容易遭竊盜、時常被詐騙、厄運多、時常事與願違、做任何事不易成功、做事不圓融等上述之人,可以誠心祈求綠財神護佑加持,使其所做諸事皆得成功圓滿,成就一切願望,增長一切財富。

黃財神:黃財神的功德願力為貧窮、福報少、壽命不太理想、智慧不足、沒有精神支柱、內心不充實、求子不順、姻緣不佳、家庭不圓滿、人際關係不佳等上述之人,

可以誠心祈求黃財神護佑加持,使其一切物質及精神上的受用皆能圓滿,心想事成。

黑財神:黑財神的功德願力為怨敵多、常被遭竊、惡緣糾纏不清、病魔多、自私、惡運連連、煩惱多、絕望、失意、落魄、窮困潦倒等上述之人,可以誠心祈求黑財神護佑加持,使其一切善緣都能圓滿無礙。

水供財神功德利益

在財神修法中,有一個方法更具有殊勝、快速、巧妙的訣竅,水供。水供財神,是由水來得到財富成就的一種容易又有大利益的法門。迅速加持、成就與增長無盡財富,就猶如夏日裡的河水不斷增長般。

相傳,在黃財神未證悟之前,黃財神有一種熱病,財神心間猶如火焰般燒烤,其熱難忍,為淨除熱腦之苦,黃財神曾發願如若有情眾生讓他最快的得到清涼,平息炎熱之苦,令其歡喜,他手中所持的吐寶鼠就會吐出財寶,黃財神也會最快速的幫助你,加持你,如你所願。所以修持水供財神是一個最快速而又巧妙的方法。

法會贊助功德項目

總功德主:設置總功德主消災祈福祿位,並將法會功德迴向。

副功德主: 設置副功德主消災祈福祿位,並將法會功德迴向。

吉祥功德主: 設置吉祥功德主消災祈福祿位,並將法會功德迴向。

護持功德主: 設置護持功德主消災祈福祿位,並將法會功德迴向。

隨喜功德主:隨喜贊助法會。

法會期間並設有消災祈福祿位及往生超薦蓮位(隨喜功德)、點燈、煙供粉、咒輪及蓮花(息、增、懷、誅)等,歡迎十方大眾踴躍發心!

法會日期:106年06月2日~3日

法會時間:上午09:30~11:30 下午14:00~17:00  晚上19:00~21:00

               06月3日法會到17:00圓滿    

法會地點: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433-7號

報名電話:04-23152903 // 23152705

傳真:04-23152703

劃撥帳號:22685599

戶名: 鄭琪培

網址:http://bjl-t.org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cheophe/tw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