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無變金剛仁波切

大 慈 之 道 

主法上師:尊貴 無變金剛仁波切

活動時間:2018/01/13 ~ 2018/01/14

活動地點:沃田旅店大會堂 / 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27號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南方寶生佛刹

協辦單位:臺灣貝雅大樂正法林佛學會

彌勒被釋迦摩尼佛授記為在賢劫千佛中第五位的未來佛。即便在目前,傳說彌勒仍安住在兜率天的內院,擔任佛陀心子八大菩薩中的一員,體現佛陀不可思量的慈悲,致力於所有有情眾生的福祉。

無變金剛仁波切將透過精闢的開示、莊嚴的法會以及殊勝的灌頂,帶領大家親近彌勒菩薩的加持。

宏偉彌勒發願  第一段
週六 1月13日,上午10點

彌勒菩薩曾在佛陀座前許下願成佛果的宏願,並記載於《寶積經》。透過此發願文的持誦,我們可隨念並激發奉持菩薩道和臻得佛果最重要的關鍵。此發願文更能淨化染垢、增進福德,以為自身與眾生謀得善趣。

此珍貴文本的口傳有著從佛陀到仁波切不斷的傳承。仁波切不僅將授予口傳,並將解釋此發願文甚深的含義,尤其是如何修持大乘佛教的六度波羅蜜。

殊勝彌勒法會

週六 1月13日,下午2點
仁波切將帶領舉行一場以《兜率天宮寶梯發菩提心祈願文》为基礎的彌勒法會。這是一個對實現重要的靈修與現世目標特別有加持力與利益的法會,特別是長壽、超度和增進福德。

宏偉彌勒發願  第二段
周日,1月14日,上午10點

仁波切將繼續開示,並給予《佛說彌勒菩薩發願王偈》的口傳。此殊勝的經典包含多種咒語可助自身、往生者甚至寵物不墮惡趣;可面見成佛後的彌勒;並可滿願增財。仁波切並將口傳《彌勒菩薩一百八名經》,其陀羅尼咒可促進世界和平,進而解脫爭執、衝突和負面能量。

不共彌勒灌頂
周日,1月14日,下午2點

仁波切將給予一個来自古代印度大師-無著-淨觀中的彌勒灌頂。透過這個灌頂,信眾可在未來面見彌勒、淨除染垢、發展出在記憶力與學習上傑出的能力,以及其他無數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