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措尼仁波切

2017措尼仁波切大圓滿「立斷一」開放報名中

心性指引的閉關課程

 

主辦:台灣芬陀利迦

時間:2017年12月15日~17日

地點: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二樓群英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

資格限制:需圓滿措尼仁波切親授微細身課程(含今年報名微細身並確認會全程參加圓滿課程的學員)

課程要求:需準時報到全程參加

住宿:無提供住宿(遠到學員請自行安排)

報名網址: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87

 

「立斷一閉關課程」開放報名中,即將滿額、請把握機會

 

什麼是大圓滿立斷法門?

一切眾生本俱清淨,只因煩惱遮蔽障礙無法認出,「立斷」就是徹底斬斷,將遮蔽障礙的念頭完全斬斷成碎片,過去的念頭停止,未來的念頭尚未生起,一刀斬斷當下的心念之流,並且放掉斬斷的這把刀,此時心念之流就會出現一個間隙。不斷地用這種方式斬斷時,念頭的串流便會瓦解,不再成串,直至本俱清淨現前。

 

點亮蠟燭的火苗~幫助一切眾生了悟本俱的覺性

我們忘卻了本俱的清淨,任由煩惱及二取心為自己造了一個牢籠,困坐其中,日復一日,無法脫身。要認出心性,由籠中解脫並非不可能,但需要積聚福德、清淨罪障、透過具德上師親自指引。當只有積聚福德及使用各種概念性的法門修持清淨罪障,這就像做了蠟燭,但欠缺火苗,這樣亦無法照亮黑暗,獲得解脫。大圓滿法教及口訣就如火苗,在具格上師指引之下,運用這火苗點亮蠟燭~妄念立斷,本覺現前,即屬可能。親見自心是今生最美的事,請給自己機會,萬緣放下,參加閉關課程,跟隨仁波切的教導,直接體驗。

 

立斷一閉關上課資格~福德資糧及圓滿微細身閉關課程

大圓滿法教提到,除非在過去世中已經積聚了大量的福德,不可能聽聞「大圓滿」一詞,更遑論遇到法教,我們一定都是極為幸運的。

此外,措尼仁波切有感於現代生活步調快速造成人們微細身的失衡迷惑,若未先將失衡迷惑的微細身轉化成健康的微細身,佛法的學習只能停留在頭腦的理解範圍,難以深入感受的層面進一步接受大圓滿、大手印的教導及修持。因此,仁波切今年將微細身閉關課程納為大圓滿立斷一的前行,報名參加「立斷一」課程者須先圓滿仁波切親授的微細身閉關課程(包含已報名今年微細身課程,並於「立斷一」課程前圓滿微細身課程之學員)。之前已上過立斷一、立斷二課程,但未參加過微細身課程者,仍需先圓滿措尼仁波切親授的微細身閉關課程,才能報名今年的立斷一課程。

 

重覆上「立斷一」~沒有任何開悟是不需要精進的

心性的指引無法以文字或影片的學習獲得,必需透過具德上師面對面親自指引領受。

措尼仁波切來自偉大的心性教法傳承大伏藏師「秋吉林巴」家族,父親為大成就者 祖古烏金仁波切,自幼接受父親的教導,直指心性為其熟習的家庭功課。八歲時被  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認證為  第三世措尼仁波切,十三歲開始即跟隨偉大的上師 康祖仁波切、頂果仁波切、阿德仁波切、紐修堪仁波切學習,接受寧瑪派及竹巴噶舉派的教導。即使如此,措尼仁波切也從上師們領受過無數次的立斷指引,包含從父親祖古烏金仁波切領受的上百次心性指引。如果連仁波切都反覆接受超過百次的心性指引,我們需要幾次呢?

仁波切以其紮實的傳統法教基礎,融合在世界各地傳授大圓滿法教20餘年的經驗,開創出教理實修兼具、現代化獨特風格的大圓滿法教體系,適合現代人聽聞學習,立斷一是此體系的核心與基礎。透過仁波切在立斷一之指引認出之本覺,像剛出生的嬰兒,仍需要強化「本覺六塊肌」~微細身、本質愛、共不共加行、六度波羅蜜、金剛乘不共觀修要訣、真正的出離心等甚深教法,以滋長茁狀本覺的嬰孩。仁波切鼓勵大家,一次又一次參加「立斷一」課程,一次又一次在課程中領受教導及加持,藉著重覆的學習及體會,深化對法教的理解,養成精進修持的習慣,一點一點去除障蔽清淨本覺的煩惱迷惑,直至證悟!

 

大圓滿立斷學員課後精彩分享:https://goo.gl/1EWjpA

 

2017仁波切其他重要課程

12/8~10微細身課程  

課程報名: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88

 
12/18~20大圓滿立斷二閉關 

 

 
仁波切課程或訊息即時通知 加入好友 LINE@ 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