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貢噶顛津仁波切

 
ㄧ、「瑪哈嘎拉三尊法會」
 
◎時間:2017年3月27日(ㄧ) 下午2:00-4:00
 
二、「蓮師薈供」
 
◎時間:2017年4月6日(四) 下午2:00-4:00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9巷27號5樓
             (捷運松山新店線-北門站步行6分鐘 )
 
◎主法上師:貢噶顛津仁波切 
 
 
◎法會簡介:
 
瑪哈嘎拉三尊(瑪哈嘎拉、吉祥天母、鴉面瑪哈嘎拉)為竹巴噶舉傳承中最主要的大護法,實是十地菩薩之化身,因思惟眾生難度,內外障礙纏縛,皆由魔所侵擾,於是化現瑪哈嘎拉伏魔本尊,內懷徹骨之大悲,外現無比威猛之相,誓言守護佛陀教法,去除種種障礙干擾,救護ㄧ切眾生。此護法三尊與不丹竹巴噶舉有著特別深厚的緣份,一直守護不丹國境平安、人民安樂,仁波切亦曾多次感受到護法如影隨行的保護。瑪哈嘎拉三尊可迅速消解佛子種種障難違緣,破除惡符詛咒、邪神魔障和冤敵之侵擾,使內、外障礙悉皆消滅,歡迎善信弟子前來同霑法益!
 
 
◎薈供簡介:
 
薈供和供曼達一樣,都是金剛乘不共的方法。所謂「秘密道究竟善巧方便」是指此為容易、非常有意義且具大加持力,簡單快速圓滿二資糧的殊勝法門。薈供的功德利益除了迅速累積福德資糧,更能懺悔破戒的惡業。依據密乘經典:「若於三昧耶戒有破損,在薈供及灌頂時懺悔是最殊勝,破戒的罪業都會清淨。」因此薈供可說是恢復三昧耶戒律的一種方法。本日適逢不丹曆初十,為傳統重要的蓮師薈供日,歡迎自備鮮花、水果、供品前來參與薈供!
 
 
◎法會參贊:
 
歡迎善信弟子護持三寶,隨喜參贊法會/薈供、點燈、供僧;亦可隨喜報名「消災祈福祿位」 與 「超薦蓮位 」。
==============================
新光銀行 基隆分行
戶名: 那若子續佛學會
==============================
匯款後請簡訊或email告知:
 1.姓名
 2.電話
 3.匯款金額
 4.匯款帳戶後三碼
 5.「消災祈福祿位」 名單
 6.「超薦蓮位 」名單
 
 
◎ 聯絡人:0958777278(洪師姐)
email: eleanor524@gmail.com
Line ID: eleanorhung (互相加Line友才能收到留言,若無回應請以簡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