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那若子續佛學會(貢噶顛津仁波切)官網
 
 
那若子續佛學會


派別:(噶舉)

尊貴貢噶顛津仁波切

佛學會自2016年成立以來,在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的帶領下,致力於成為護持佛陀教法之清淨道場,透過研讀經典建立正見,重視實修對於不同弟子應機教化,已講授的課程包括《佛子行三十七頌》、《四加行》、《大手印》、《般若波羅密多心經》等;除了每月固定舉行「瑪哈嘎拉三尊護法」除障之外,於佛教重要節日舉辦祈福法會及薈供;農曆七月依循台灣習俗舉行超薦法會,並視需要給予弟子口傳與教法。貢噶顛津仁波切慈悲為懷,堅持不以佛法名義從事商業行為,不以擴張中心規模為目的,每日定課、著述、教學從不懈怠,希望能藉此道場延續珍貴教法,引領善信弟子循序漸進、次第學習,並將所學付諸實修,真實利益與中心結緣的一切眾生。

由上師開班教授佛法 依照傳統規定於佛教重要節日修法祈福 舉行祈福消災、除障等法會 佛法實修指導


尊貴的 貢噶顛津仁波切,為金剛乘竹巴噶舉派的轉世祖古,1985年生於不丹北部玉薩卡,為西藏傳奇喇嘛 竹巴袞列之佛母 阿宗高貴天人血脈後裔。三歲時宿世善業顯現,能憶知自己過去生乃 慈仁上師的種種事蹟。慈仁上師是 第四世蔣袞祖古(彌勒化身)的父親,他是一位證量高深、超脫自在的大成就者。 仁波切的根本上師為不丹68任傑堪布 顛津敦都以及法王 雅旺顛津,且仁波切是法王 雅旺顛津的「心子」(為法王身邊最親近倚重之人,亦是隨時準備接替位子之候選人)。貢嘎顛津仁波切自幼刻苦學習,加上過目不忘的天賦智慧,通達三藏、五部大論,各種儀軌皆能倒背如流,持有竹巴噶舉傳承一切教法。在法王 雅旺顛津的指導下接受直指心性教授、實修大手印及那洛六法,並閉關五年,為享譽不丹「博學智慧第一」的新一代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七歲時,在不丹第69任傑堪布 給頓仁千尊者座前受戒出家,法名「耶謝迥內」,後由68任傑堪布 顛津敦都尊前領受噶舉派大手印及寧瑪派大圓滿教法,於70任傑堪布 吉美丘札尊前,受持完整的竹巴噶舉傳承一切教法。在印度學習期間,曾親炙法王 達賴喇嘛,於法王尊前領受中觀、時輪金剛等無數教法,並於 貝諾法王、達龍哲珠法王座前受持無數灌頂、口傳、指導。二十四歲於不丹桑千確寇大密法輪佛學院取得噶舉派阿闍黎法位,並在大學教導中觀。 貢噶顛津仁波切在根本上師的殷勤囑咐下,於各地展開弘法利生事業。仁波切的佛行事業包括不丹首都廷布與巴羅的共修會,傳授《六種中陰》、《普賢上師言教》、夏迦仁千所撰《大手印前行》等。2014年來台之後,能以中文傳授佛法。仁波切的教法清晰條理,掌握實修要點,同時也視弟子需要給予不同教法。仁波切有多本著作,如《夏尊法王歷世傳記》、《度母史傳》、及《六中陰釋論》等。


     聯絡電話:上師:貢噶顛津仁波切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9巷27號5樓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