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札西仁波切

【法會通知】清明普明大日如來超度消災法會

🌹緣起
清明節,是追思先人最重要的傳統節日,感念先人的恩德、悲憫無形眾生。在這一天,舉行清明超度法會,既可利益先人、利益無形眾生;也為在世者清淨宿業、累積福德資糧,從而使我們減輕現世痛苦,得到暫時與究竟的安樂。

🌹法會超度對象
有許多種,以我們的祖先為主,自己已經過世的親人,累世相互障礙的冤親債主、嬰靈,還有故殺、誤殺、隨喜殺等一切生命。古德有雲:「親得離塵垢,子道方成就。」能夠使自己的親人斷除一切貪愛執著而解脫痛苦,在世者才能夠獲得世、出世間法的成就。總之,若能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發心,來為如母親一般的眾生作超度,願一切眾生安置於佛國淨土,自身必能累積無量福報。

🌹功德利益
1. 為已投胎的眾生超渡〈法會中之往生蓮位〉:往生已久,並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先亡祖先父母六親眷屬〉,為他們超渡,可使他們在所生道中,得到利益,獲得福德資糧。

2. 為中陰身的眾生超渡:中陰身是指死亡到出生之間的境界,為期大約49天。中陰身的超渡,由主法者先勾召中陰身的神識使其樂意前來聽法,進而聞教得度,往生淨土。

3. 为累世冤亲债主超渡:
(1) 鬼道眾生超渡:一般鬼道眾生,由主法者以大悲菩提心施煙供、水供及食物,並將以上無量功德回向他們,傳法、講經令其解脫。
(2) 厲鬼的超渡:修忿怒本尊、施火供,使厲鬼無始以來之深重業障消除,將其身體、名字火化,神識往生到淨土。

4. 祈福
為在世的人祈福:目的是為現世父母及六親眷屬增加智慧及福德二資糧,清淨無始以來無明所造成的業障。去病魔、增福延壽,使法界無天災、水災、兵災、風災、火災、瘟疫等危害。
為已投胎的眾生超渡:回於各道之中的眾生(先亡祖先父母六親眷屬),為他們超渡可以使他們在所生的各道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到佛法的因緣。

🌹本法傳承
大日如來超渡法則為無上密部之同分續。此法是佛陀說法四十九年中,唯一親說之超渡法,其儀軌之名雖存於四大教派,唯獨薩迦派於其法軌行事保持清淨、圓滿無誤、無間斷地深廣實修。

🌹時間 2017/4/8
早上 9:00起
舉行清明普明大日如來超度

主法上師:尊貴的永貞本洛札西仁波切
為了追思先亡歷代宗親,報孝七世父母,以煙供點燈超度系哀思,願亡者早得解脫;歡迎供燈、敬立蓮位祿位牌位。

🌹如何參加超度
功德金:隨喜,金額不拘
一、需要祈福名單格式:請直接填寫在世人的名字
二、需要超度亡者名單格式:
    1、 直接提供亡者姓名
    2、 姓氏(後面寫)歷代宗親眷屬師長們
    3 、姓氏(後面寫)冤親債主
    4、姓氏(後面寫)在世間有意無意殺害傷害的一切有情眾生
    5、墮胎嬰兒提供的格式:(父親和母親姓氏(後面寫)墮胎嬰靈,f如果是多胎就在墮胎嬰靈後加「們」。
    6、 動物提供的格式是:狗+(名字)、貓+(名字)、魚+(名字)

請在下面這個鏈接處登記您的信息(請點左下角的閱讀原文)
https://jinshuju.net/f/gs2pyY

隨喜方式如下:(弘法專用)
中國大陸地區匯款賬號
收款人姓名:陈世芳
開戶行:中国銀行
賬號:6217850800007394008
收款人電話:139-1037-1261
微信號:Sakya_Soyang
支付宝:13910371261 陈世芳

台灣地區匯款賬號
劃撥賬號:19832208或
ATM代碼:700郵局
賬號:0311632 0022279
戶名:釋札西

新馬地區匯款賬號
POSB SAVING ACCOUNT
404-19275-2
WANG YI CHEN
電話號碼:+65-97226959

以此善業我速證,綠度母之成就果,
一切眾生悉無余,咸願安置其剎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