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康薩仁波切

【六臂白瑪哈嘎啦】功德簡介
 
  六臂白瑪哈嘎啦,聖號名為「白色滿願如意祜主」,在藏傳佛教中被公認能迅速聚足福慧財帛資糧,解除困苦危厄災病最為有效法門之一。
 
  白瑪哈嘎啦為大悲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化現。觀世音菩薩見六道眾生沉淪於無限的痛苦中,不得解脫,尤其是「求不得苦」、業障深重者,更墜入地獄受苦,因此化現為六臂白瑪哈嘎啦救度眾生。本尊具大悲心能消除眾生一切貧窮、災難,更能滿足眾生的願望。
 
  六臂白瑪哈嘎拉為增財、添福、名聞、長壽等增益法的修持法門,虔信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 
 
 
主法上師:康薩仁波切
◆日期時間:9月11日(週日)下午14:30-16:30
◆法會內容:白瑪哈嘎拉寶瓶修法及白瑪哈嘎拉修持教授
◆法會地點:全德/台北德噶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主辦單位: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www.dipkar.com, email:  taiwan@dipkar.com)
◆法會聯絡:梁師姐 0978-980408
 
法會費用免費,歡迎各位法友將家中寶瓶帶來加持。(各種本尊寶瓶皆可)
 
本次法會誠徵功德主
1. 福慧功德主:功德金5000元,結緣寶瓶一個及康薩仁波切新書「14天克服你的焦慮」一本
2. 吉祥功德主: 功德金2000元,結緣白瑪哈嘎拉小佛像一尊及康薩仁波切新書「14天克服你的焦慮」一本
3. 善法功德主:功德金1500元,結緣康薩仁波切新書「14天克服你的焦慮」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