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第九世康祖法王

金剛薩埵為清淨染垢及加持的法源所依,是文武百尊化現之源頭,亦是淨除身語意業障、魔祟的最速法門。

金剛薩埵乃是諸佛示現的源頭,亦是百部遍主,百字明咒即是文武百尊的心咒總集,具足不可思議的威力。

《百字明咒經》:「未淨罪障能令清淨,未圓資糧能令圓滿,未得成就令得成就,未生本智能令生起,是此百字明咒。」

《拔地獄洞》:「一切三世善逝之,精要百字此明咒,如若七或二十一,一百零八得計數,淨化五無間之罪,一切毀損酬補已,一切三世善逝之,善妙勝子得成矣!」

札西炯 康巴噶寺【金剛薩埵法會】於每年藏曆六月初四~十舉行,為期七天(今年法會日期為8/6~8/13)。

【法會參贊】

密勒日巴云:「住山觀修瑜珈士,供養資財之施主,有同成佛之緣起,緣起之要乃迴向。」密續中亦云:「較之三年嚴格關,不及大法會殊勝。」

贊助法會功德的殊勝,即等同觀誦本尊,功德主們如法的發心與動機,承辦佛行事業,能速疾獲得圓滿福德、本智二資糧,得以趣向菩提。

●所有參贊皆為不限金額,隨緣發心供養。

●供養法會全天,包含全體僧眾齋飯、茶、點心、供品等,需台幣2萬。提供您參考。

欲參贊法會請參考佛學會網頁填寫表單 (至 8 月 5 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