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貢嘎多傑殿巴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總巴座主 貢嘎多傑殿巴仁波切

 

【法會地點】中華薩迦總巴金剛乘佛學會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0巷9號,台北大學圖書館正後方)

 

【聯絡電話】0975-706269或02-25165186(來電中心請於法會當日)

 

交通方式: 搭乘 捷運 至 中山國中站 或 南京復興站 再走路至中心(約10分鐘內)。

公車:  277,286,505,518,612,643,680,943,945 至合江街口下車再步行至中心。

 

【法會時間】

2/5(週五) 晚上7:00  總巴特別傳規瑪哈嘎啦暨眾護法財神法會

2/6(週六) 晚上7:00  總巴特別傳規瑪哈嘎啦暨眾護法財神法會

2/7 (週日)  下午2:30 殊勝的瑪哈嘎啦除障淨化法會(各位需備剪下之小部份衣服(未洗過上身衣服為佳,或上衣之標籤,攜帶至法會,仁波切為大家修淨化障礙之修法)(除夕)

 

依循傳統,所有的藏傳寺院皆會於年末幾天舉行盛大的瑪哈嘎拉法會; 一來酬謝護法聖眾於過去一年中之護佑,二來期許在來年當中; 諸護法眾能繼續賜與護衛,盡除一切障礙。其實雖言明瑪哈嘎拉法會,實則含括了以大黑天怙主(瑪哈嘎拉)為主的所有護法聖眾之供讚及酬謝,在此礙於篇幅不便一一介紹,但此處需特別提及的為婆羅門怙主,怙主是四面瑪哈嘎拉化現為婆羅門身相,歷代皆與總巴座主 多傑殿巴仁波切有著不共之因緣。據記載,婆羅門怙主曾於第一世多傑殿巴 貢噶南嘉 幼年時現身,並誓言作其助伴。此外,更於貢噶南嘉示現涅槃前又再次現身承諾未來對其傳承寺院及弟子眾給與守護。

 

希望於新的一年中各種世間法上障礙及道障都能盡除的法友們,或有信心依止總巴傳規學習的弟子眾皆歡迎前來參與此供讚酬謝婆羅門怙主暨諸護法聖眾之盛會。

 

然而一切忿怒相之護法聖眾並非世間鬼神眾,其皆為諸佛菩薩依其大悲心為了調服不聽勸誡之有情的化現,因此如能本著在障礙消除後廣行善行,及更精進如法修持的發心,將能更易於護法眾們相應。

 

《此處特別補充說明,三天法會之最後一天,會有一個依總巴傳規的特別除障修法,法友們需帶一小塊穿過的衣服前來中心,仁波切會於法會儀式中將之火化,代表將我們所有障礙皆焚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