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南給旺唎仁波切

2015消災除障煙供法會

山淨煙供 龍王煙供 轉運煙供

1407744391507

主法上師:尊貴 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5年07月26日 (星期日)

法會行程:07/26  09:00~12:00 AM  山淨煙供 龍王煙供 轉運煙供

法會地點: 新北市汐止區白雲里十三分十九號

主辦單位 : 竹巴噶舉『不丹利生大樂』中心台北籌備處

連絡電話:吳月娥師姊:0936-119188 / 張淑雲師姊:0921-882779 /蒲玉燕師姊:0958-508422

交通資訊

主辦單位將安排接駁小巴士從台北出發,及另設汐止小巴接駁處,從台北出發之法友,以及自行前往汐止之法友,請擇其方便於下列集合時間地點集合搭乘。

台北搭乘小巴集合時間07/26  07:30 AM 

台北搭乘小巴集合地點勢喬牙醫診所 (台北市松江路108巷29號2樓)

汐止小巴接駁集合時間07/26  08:20 AM 

汐止小巴接駁集合地點舊莊國小

法會緣起:

尊貴 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於今年年初離開台灣至今已半年,雖然仁波切與上師在不丹的弘法事業日益忙碌,但一直心繫台灣及關心弟子,因此特別挪出時間再度抵台。

仁波切開示:由於人們對環境造成污染及破壞,觸犯到天龍八部、地神及非人,使得天龍八部、地神、妖怪及非人等對人類傷害,直接或間接影響人們,產生身體不適或導致運勢衰退等問題,障礙修行人。 依據經典儀軌,如法準備山淨煙供及龍王煙供之供養物品,由具格上師如法修法,供養護法神、天龍八部及地神眷屬等,使其喜悅歡喜,就不會傷害人們,不會障礙修行人,也令我們自身得以淨化。此外,修法轉運煙供,將功德利益迴向累世冤親債主,令賓客心滿意足、離苦得樂,償還冤債,化解累世冤親債主,消除魔鬼障難。 障礙淨除後,將脫離各種病苦,運氣、財運、人緣也隨之增長,謂之轉運。

因此,主辦單位竹巴噶舉『不丹利生大樂』中心特別請法,於7月26日舉辦山淨煙供 龍王煙供 轉運煙供 法會』,對護法神、天龍八部及地神眷屬等供養。

在密乘儀軌,修法、咒語以及觀想很重要。 我們可以在仁波切修法及持咒中,學習觀想煙供不斷遍佈虛空,化出無量無邊的各種供養聖物,供養虛空中四種賓客:三寶、護法、六道眾生及冤親債主,四種賓客重重疊疊在前方虛空中,從煙供中歡喜各取所需。 煙供功德利益殊勝,能積聚福德資糧,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償還累世虧欠之冤親債主,去除魔鬼邪遂的障礙。

歡迎法友前來共襄盛舉參加山淨煙供 龍王煙供 轉運煙供 法會』山淨煙供 龍王煙供 轉運煙供 法會』

祝您 福慧圓滿 事業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