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日期 :  2015年4月18日  周六  

時間 : 上午九點三十分 - 下午 五點

法會內容 :   上午 吉祥天女及財寶天王

                  下午 瑪哈嘎拉 護法

法會地點 : 中華竹巴佛學會   台北市內湖成功路3段121號4樓

 

日期 : 2015年4月19日  周日  

時間 : 上午八點 – 上午 十點三十分 

法會內容 : 蓮師煙供

煙供地點 :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2段192號

歡迎 法友共修 可寫消災及超度蓮位

隨喜參贊法會,供燈 供花 供果 供香….

中華竹巴佛學會敬邀  (台內設字第1010369227號  ID:31925766 )

連絡電話 : 0922151946 林志工    win4944@gmail.com

 

參贊帳戶 : 台北富邦文德分行 012-4427 

               帳號: 4421-02016966

               戶名:中華竹巴佛學會張燕卿 

 

 

慈能貝久 勘 仁波切簡介

慈能貝久‧堪仁波切1969年生於不丹中部,自出生時即顯露不凡氣度,年幼於不丹佛學中心出家,圓滿各階段僧伽教育。1989年堪仁波切進入位於北印度喜瑪丘帕拉德地區、竹巴噶舉傳承之高等佛學院就讀,研讀<入菩薩行>、<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三昧耶戒>、<中論>、<寶性論>等經論。
1995年起,堪仁波切追隨第九世夏尊法王及尊貴的上師秋吉多傑仁波切,學習竹巴噶舉傳承之重要法脈,於2005年完成佛學博士學位,且名列前茅。

 

在偉大的瑜伽士、尊貴的卡多仁波切指導下,堪仁波切圓滿了竹巴噶舉南傳(不丹)傳承之前行,授持白文殊、藥師佛、憤怒蓮師、及夏尊法王祕法等的傳法;並跟隨大成就者、尊貴的滇津東竹仁波切、尊貴的汀理倫珠仁波切、以及當今不丹國師尊貴的傑堪布祖古吉內秋拉仁波切學習白度母、綠度母、金剛摧破陀羅尼以及貝瑪嘎波大師之完整教法。

 

慈能貝久‧堪仁波切現在是印度DNTC寺院派駐台灣的代表。自第九世夏尊法王於2003年圓寂後,由於繼位之轉世法王尚年幼,無法照顧DNTC僧眾,大仁波切乃指派堪仁波切長駐台灣,為DNTC三百位僧眾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