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仁增嘉春仁波切

【藏密噶瑪成就林佛學會】---
尊貴的上師 仁增嘉春寧波 祖古仁波切慈悲,為利眾生,因應弟子,今年在台灣有兩次兩場的主法連續八次紐涅閉關(八關齋戒)法會:

第一場 第十二屆:
【3/3 ~3/20 在三峽千佛山 華德禪寺舉辦】。
⋯⋯
第二場 第十三屆
【5/17~6/3 在台中中心舉辦】

《此為第一場第十二屆紐涅閉關法會的法訊,第二場第十三屆之法訊另行公佈》。

2015年 藏密噶瑪成就林佛學會 第十二屆 連續八次紐涅閉關
(八關齋戒) 觀修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殊勝法會。

主法上師: 仁增嘉春 祖古仁波切

法會時間: 3月3日 下午18:00~20:30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灌頂
3月4日~ 3月19日 連續八次紐涅閉關 (八關齋戒) 法會
3月20日 阿彌陀佛薈供、超度、煙供法會

法會地點: 【千佛山 華德禪寺】
法會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介壽 路2段138巷1弄170號
佛寺電話: 02-86768953 

【閉關之注意事項及報到時間】
●參加者請務必報名- - -報名專線:
●(02) 2794-6655 或
手機 0922-931318
手機 0988-370836 。
●一關一梯次一千元,若有不方便者亦可隨喜 。
●請務必自備睡袋 、寢具 ,個人衛生盥洗用具 。及108顆念珠 。
●參加第一梯次和全程的師兄請於3/3 下午3:30以前入關(華德禪寺)。
●參加閉關者請於參與之梯次前一天傍晚至華德禪寺報到,距離較近者可於早上5 點報到,閉關期間請務必守時。
●閉關期間請勿對外聯絡(禁語)。
●健康狀況不佳或情況特殊者請事先告知護關義工。

【紐涅之無上功德利益】~
紐涅,是清淨罪業障礙最快速的法門之一,經由紐涅的持戒,能深切體會飢渴之苦,令大菩提心油然而生。藏文字義中,「紐」是禁食行齋戒,「涅」是安住於此境,「紐涅」即安住於禁食齋戒的境界。紐涅,具不可數功德。
其功德能調伏惡念,捨離惡業,令心安住明覺體性之中,這是保護行者使其遠離八萬四千煩惱痛苦,極為殊勝修持的法門!『八關齋戒』兩天算做〝一分〞,如果能夠深信不疑受持〝八分〞的話(就是八次,每次都是兩天),死亡當下,必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如果受持一次(一天一夜),絕對不會墮入三惡道之中,這是觀世音菩薩親自所立下的誓言。

觀自在親口所說十一面對生之功德利益:「誦唸一遍,四根本墮將得清淨,且五無間罪亦能無餘清淨。確是如此。如若百千萬億無量諸佛由此而生善根,誦唸觀修者何須待言。一切心中所思如意而圓滿 。某人為己之故 ,於十四或十五行斷食 ,此將滅除四萬之輪迴..... 」。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紐涅閉關功德利益】
1.圓滿修持一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八關齋戒的功德,可達欲界天的四天王天。

2.圓滿修持二次的功德,可以到達三十三天的忉利天。

3.圓滿修持三次的功德,可以到達比三十三天更高的夜摩天。

4.圓滿修持四次的功德,可以到達兜帥天彌勒佛淨土的外院,具善淨土(嘎殿)。

5.圓滿修持五次的功德,可以到達化樂天(心中所願皆可由心中化現而享用)。

6.圓滿修持六次的功德,可以到達他化自在天。

7.圓滿修持七次以上之功德,命終可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閉關之八大戒規】
發大乘心受八關齋戒,得已到達無上佛境,具有殊勝利益。此八戒為:

1.不殺生,則不墮入地獄道,於任何生,均得高尚門第,長壽,大力。

2.不盜則不墮入餓鬼道,於任何生財富具足,機會很多,無諸仇敵及貧困之苦。

3.不淫,則不墮入畜生道,無愚痴及不知羞恥諸障,於任何生,均得優雅身形及 高貴品格。

4.不妄語,則不生於極寒熱或不可測之地,於任何生,均得極佳口才,人緣和善。

5.不飲酒,則不生為無助或瘋狂之狀態,才智敏銳,明見,眾人讚譽。

6.不非時食,不入下三道,不受因食所致諸障,不生於難獲飲食之地,一切生中 均得飲食無缺並有節制。

7.由於不傲慢自大,不居高廣床位,而得眾人關愛,情緒激動減少,生得尊貴門第,受眾人擁護。

8.不以輕浮或慾念華飾自身,得以生入神道,享受許多感官之樂。不浪費狂亂地縱情歌舞,則得不聞逆耳之言,且當得聽聞正法。得到尊貴身形,口才服眾,精通佛語之諸美好音韻。
此八戒能持一次二十四小時,則前所積聚並強化之諸惡習氣均可淨化、變細,所有善習日見增長。一切所求,均能如願,並得至西方極樂淨土等等,此諸無量利益,均由佛所宣說。

尊貴的 仁增嘉春仁波切 為利眾生,固定於每年帶領眾弟子完成圓滿連續八次紐涅(八關齋戒),至今已至第十一屆,仁波切願以此大悲之行引領眾生得生西方極樂世界、離苦得樂!

【閉關之修誦日課表】
AM5:00-AM5:30 起床並整裝完畢
AM5:30-AM6:00 遙喚上師,灑淨結界
AM6:00-AM6:30 早餐
AM6:30-AM7:00 授戒
AM7:00-AM9:30 第一座
AM9:30-AM10:00 休息
AM10:00-PM12:30 第二座
PM12:30-PM14:30 午餐,休息
PM14:30-PM17:00 第三座
PM17:00-PM17:30 飲茶
PM17:30-PM19:00 修護法及下施煙供
PM19:00-PM20:00 施身法
PM20:00-PM21:00 打坐,禪定觀修
PM21:00以後結束一日的修頌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將閉關共修殊勝功德,普願發心迴向利益一切遍有情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