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7/24      15:57     NPO

 

果千祖古 救度佛母灌頂. 忿怒蓮師迴遮. 觀世音菩薩超度法會

主法上師:南迦傳承 尊貴的法主 果千祖古‧桑阿丹增仁波切、堪布 昂旺格雷仁波切

法會日期:
103年 7月 26日(六)
上午09:00 ~ 12:00 南迦傳承救度佛母成就法
下午13:00 ~ 15:00 南迦傳承救度佛母灌頂前行法及超度法會
下午15:30 ~ 17:00 南迦傳承救度佛母灌頂(淨相度母法門福慧捷徑光明莊嚴)
備註:綠度母是諸佛事業總集之本尊佛母,是能夠迅速消除障礙及畏懼,且最有感應圓滿所求一切心願。

103年 7月 27日(日)
上午08:00 ~ 12:00 忿怒蓮師迴遮大法會
下午13:00 ~ 16:00 觀世音菩薩超度及除障法會
下午16:00 ~ 18:00 忿怒蓮師貝瑪蒼通除障灌頂加持
備註:參加法會者可攜帶少許黑色或暗色之豆類供養壇城,為最佳具有除災及除障之加持力

法會地點:桃園龜山道場(桃園縣龜山鄉楓樹村光華路一段239號,電話:(03) 359-7108)

南迦傳承救度佛母成就法及灌頂 (淨相度母法門福慧捷徑光明莊嚴):

本法是由寧瑪巴南迦伏藏大師貝加林巴所取出伏藏勝度母法門。救度佛母是三是一切諸佛的本質,報身為金剛亥母,化身救度佛母三世諸佛菩薩事業之化現。

法身、報身、化身是同一個佛本質,不同的顯現,為度化眾生八災(獅、象、火、蛇、水、牢、賊、非人)、十六難(地、風、水、火、失敗、貧困、疾病、毒藥、獅子、大象、食人魔、盜賊、暴君、武器、流星、死亡災),可以消除眾生一切障礙,並清淨四種罪業。世俗說:可去除一切病魔、窮困、鬥爭及三惡道痛苦,求兒女得兒女,求財富得財富,善能圓滿隨意願。究竟上:增加兩種福報,獲得般若智慧,明心見性,證悟佛果。

本尊度母是印度古代顯密大師乃至西藏現在偉大上師所專修為主尊,而迅速消除種種修道上障礙,能順利現前所有實修本尊之成就。


南迦傳承「忿怒蓮師貝瑪蒼通」迴遮大法會及灌頂:

寧瑪巴南迦派大伏藏師桑傑依喜的化身,扎松林巴大師取出忿怒蓮師法門,從阿彌陀佛到扎松林巴大師的歷代上師,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未來眾生未証悟佛果為止,阿彌陀佛的化身,是觀世音菩薩的報身。

本法緣起,佛法最後五百年末法時期之現今,修行人只修象徵法,修行者的精進就像竹子空心,世間眾多不修法而修魔,眾生投生為邪魔境界,因此造成天界人間之戰亂、疾病如與頻繁。此時,忿怒蓮師貝瑪蒼通除障法最為殊勝,比其他諸法更為加持迅速,能消除世間末法戰亂、刀兵,特別針對現今種種不明無可藥救之疾病,具有感應力能夠迅速避免及治療等等之功德,究竟以此法之功德現前永恆大樂一切智佛陀果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