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

主法上師: 不丹寧瑪派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勘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八月二十四日下午 2:00 – 5:00 (周日)

多傑林巴傳承上師部 蓮師薈供

怙主三尊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及金剛手菩薩除障法

八月二十四日晚上7:00  (周日)

東方伏藏王 多傑林巴傳承上師部 蓮師心意權攝灌頂

八月三十一日下午 2:00 – 3:30 (周日)

多傑林巴伏藏法大悲成就觀音部之 "救渡惡趣觀音法門" 文武百尊超渡法會

八月三十一日下午 3:45 – 5:30; 晚上 7:00 -9:00 (周日)

多傑林巴傳承上師部蓮師心意權攝 教學

 

2014 法會結緣品

五方佛金剛杵項鍊内有普巴甘露  NT 900

象徵五方佛及五方佛的智慧,金剛杵象徵如来金剛之智慧, 能破除愚痴妄想之内魔与外道諸魔障碍.金剛杵內裝有普巴甘露,能消除修行者之外、內、密、秘密諸障礙。

長壽佛寶瓶項鍊内有甘露總集丸  NT 900

長壽五佛母依次為執掌福壽、先知、衣田、財寶和牲畜的大護法神,亦是藏密最主要的五護法空行母。

大圓滿甘露法藥    NT 3,000 

不丹的殊聖大圓滿甘露。特別是大圓滿的禪修者,配帶或食用此甘露,能使妄念減少,禪修進步,易產生證悟。可消除誓言衰損的穢氣。

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 百啊聖地三昧耶聖物甘露丸  NT 1,500 

百啊聖地,是蓮師親自駕臨並且加持之特別隱境。因為磐石有百個自然天成「啊」字而聞名, 甘露具有三種加持嚐即解脫三昧耶聖物。

阿字丸          NT 900    

為珍貴罕有之法藥,集多種舍利、蓮師頭髮、藥草、不丹聖地加持物,可化解壽命障礙、疾病惡緣。

多傑林巴傳承心子法衣  NT 500      

東方伏藏王的法衣是非常稀有的,法衣可裝臟或隨身攜帶,有助於清除障礙磁場

不丹天然顏料手工繪製唐卡 (法會公佈)

唐卡可作為供養、觀想之對境,又稱見解脫。

殊勝舍利子及琉金佛塔  NT 10,000

仁波切家族三代都是多傑林巴心子的傳承。此舍利子為家傳所收藏。(限量)

不丹蓮師加持的聖樹,經工匠如法雕刻的木普巴杵  NT 15,000 

此蓮師木殊勝普巴杵,具足不可思議加持力。可以化解遣除諸不吉祥魔祟與1080種障礙、消除424種疾病、8難及16難等.

堪祖仁波切親自裝臓祈福修法的手工製作貼金銅佛像  (法會公佈) 

內裝有多種聖物聖水甘露及本尊咒,還有多傑林巴伏藏王甘露及大圓滿甘露等。佛像高約8-12公分。

藥師佛甘露   NT 900        

甘露採用珍貴藥材等如法恭製,易獲得藥師海會聖眾守護,平息身心諸病障.

不丹蓮師獅子宗煙供粉  NT 300   

煙供粉含有來自東不丹蓮師聖地獅子宗的柏樹。此煙供粉對於清除不淨有很大功效。點少許煙供粉來淨身, 減少身體受到影響。

多傑林巴佛學會八月法會時間表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August puja and teaching time table


7月31日晚上7:30教學 teaching
佛陀初轉法輪曰


釋迦牟尼佛初轉法輪曰,本曰一切善行均增10億倍之業緣,殊勝曰累積福慧資糧,行一切善。祖古決定當天晚上開示教學,除了上佛子行37頌,慈悲行。祖古會開示如何觀想及禪修。
有中藏文翻譯,請大家保握每次的學習。

八月六曰週三晚上7:30
蓮師薈供 Guru Tshok

八月九日週六下午2:00
佛子行37頌教學 teaching

八月二十日週三晚上7:30
空行母薈供 Dakini Tshok

八月二十二曰週五晚上19:30
佛子行37頌教學 teaching

八月二十四週曰 empowerment
下午2點到晚上9點
台北全德光復南路1號B1
下午:恄主三尊除障修法及蓮師薈供
晚上;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上師部蓮師心意權攝灌頂

八月三十一曰週曰
puja and teaching
下午2點到晚上9點;
台北全德光復南路1號B1
下午:文武百尊超渡法會
下午及晚上: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上師部蓮師心意權攝教學

預定九月六曰下午2點
伏藏法五加行口傳及教學
Tentative schedule for Dorji Lingpa linage preliminary practice tea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