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貝瑪仁增仁波切

修持【深法寂忿密意自解脫•文武百尊儀軌】之功德利益

 

  如是文武法行發願,若三時精進努力行此法,今生可以清淨五無間罪並且滅除那日嘎地獄,無疑往生持明佛剎,此乃普賢如來親授:“何人虔心敬頂禮,幻化文武壇城尊,一切失壞皆令淨,五無間罪亦能消,根除惡處那日嘎,稱為持明佛之剎”。如理修持此法行之功德不可思議。壇城諸本尊之名號,僅聞一遍則不生惡趣,漸次成佛而作宣說,普賢如來親允諾:“若任何瑜伽男女僅一次聽聞此壇城諸聖尊之名號,不會墮入大地獄。”自性幻化壇城前,何人虔心敬頂禮,一切失壞皆令淨,酬補誓言証悉地“。如是宣說故,是因為法行意義超出此內容功德,因此願當精進明觀自身文武聖尊並修持,今生獲証共與不共成就,死亡法性中陰文武光明初顯現時,無二融入而成佛。當努力修持,即使百千殺手驅逐之時切莫忘記法行詞義,當執持守持,念誦,徹底通達,如理作意。

                          薩瑪雅!嘉嘉嘉!嘎瑪朗巴伏藏境

 

文武百尊是九乘次第最高法門之一,此法為一切法的精要,更是瑪哈、阿努、阿底密續口傳口訣之秘密精要,是無上成就的大法門。過去欲界有婆羅門師徒給聽瓦與其弟子,因忌妒互相鬥法,互造業障,二人雙雙墮入地獄非常痛苦難熬。普賢王如來為渡化師徒二人,化身金剛薩埵傳與他們懺悔法門與百字明,並給予加持灌頂,同時親自傳授「戴即解脫」的咒語,並製成咒語護輪予之佩戴,二人逐想起以前所造的種種惡業。之後,金剛手菩薩再傳他們文武百尊外、內、密灌頂,最後消除了二人所有的惡業和障礙,立即從下三道上昇到人道,並得到大持明之果報。修行文武百尊法門,可以祛除魔難與業障快速成就,特別是金剛乘弟子修持此法,可彌補破毀三昧耶戒之重大過患,能幫助我們於臨終實相中陰期間辨識佛、菩薩本尊而解脫。

  中元普渡的日子將近,為了恆順漢地的孝道精神及習俗及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本中心特別舉辦深法寂忿密意自解脫•文武百尊超渡法會暨灌頂,為我等歷劫父母、師長、眷屬、冤親債主、累世所殺生靈、各路孤魂野鬼及現世祖先亡靈等超薦。

 

【如何參加法會】

主法上師:扎昂林巴傳承之主  祖古 貝瑪仁增 仁波切
法會地址:全德佛教文物廣場B1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法會時間:民國103年8月10日  (星期 日 )
                上午 10:00-12:00 修法口傳

                下午 2:00- 4:00  修法超度

                晚間 7:00-9:00    灌頂法會

報名方式:網頁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aHkkh7bP0YSaaYnuSG0LPfRn4WKuIPbMtBA-hXO6CI/viewform?c=0&w=1&usp=mail_form_link

       電話報名    0936-893153  黃師姐   

                         0922-949008  吳師姐

                         0913-907996  呂師姐

        傳真報名   請將報名表填好傳真 02-25780286

        email報名  skydharma10@gmail.com

匯款資訊:匯款帳號:116-20-053201-7

                 華南銀行中崙分行  銀行代碼008  

                 戶名:Pema Rigzin

參贊方式:1.佛學會中心,法會現場繳付

                  2.臨櫃匯款、ATM轉帳(匯款後煩請電話確認,以便開立收據及結緣品寄送)

 

法會內容:
上師  祖古 貝瑪仁增 仁波切鑒於台灣及世界各地災難頻傳,廣開慈悲之門,為亡者及一切苦難的眾生拔薦祈願,​敬請十方大德一同為世界眾生祈願,把握此殊勝良緣同霑​法益。

超度的對象的意義
(1)【為已投胎的眾生超渡】:
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累世祖先父母、六親眷屬),為他 ​們超渡可以使他們在所生的各道當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 ​苦,使他們種下接觸佛法的因緣。 

(2)【為中陰身的眾生超渡】:
中陰身的超渡,由主法上師先勾召正處於中陰身狀態下的眾 ​生神識,使他們先能夠歡喜的來聽聞佛法,再進一步使他們 ​因為聽聞佛法後心開意解因而得渡,往生至阿彌陀佛淨土。 ​ 

(3)【為累世冤親債主及三惡道眾生超度】:
以大悲菩提心對累世冤親債主,與三惡道眾生實施煙供、水 ​供、布施血和肉及食物,奉行善事,或是傳法、講經,並將 ​功德迴向給他們,以渡他們得到解脫。

(4)【鬼道的超渡】:
修忿怒本尊、施火供,使厲鬼們自無始以來的深重業障(業 ​)、身體(形)、名字(名)皆因淨化及燒掉而無所執,使 ​其神識得以往生淨土。 

(5)【為在世的人超渡】:
可藉此清淨無始以來因無明所造成的業障。去病魔、增福延 ​壽,使法界無天災、水災、兵災、風災、火災、瘟疫等危害 ​。

文武百尊淨障見聞解脫超薦拔渡牌位介紹:
貝瑪仁增 仁波切所親自指導編撰超薦牌位,可供填寫亡者姓名、歷代 ​祖先及累世冤親債主,牌位正面印製寶幢、超渡人道種子字 ​、竹節、蓮花座及聽解脫咒語,牌位背面則印有百字明咒、 ​中陰文武百尊心咒、阿彌陀佛長咒並依經論如法印製由仁波 ​切加持修法圓滿,為本學會特有之文武百尊淨障見聞解脫超 ​薦牌位,為貝瑪仁增仁波切依經論及傳統編制,有別於一般市售牌位,渡亡功德 ​力不可思議,敬邀十方大德一同把握此次殊勝因緣,隨喜參​讚。

結緣價:
文武百尊淨障見聞解脫超薦拔渡牌位每戶(大) 500元
文武百尊淨障見聞解脫超薦拔渡牌位每戶(小) 300元

或隨喜亦可
※法會均附有消災、祈福長生祿位供參贊人員填寫

【法會功德主與結緣品】

功德主

功德金

結緣品

總壇功德主

□二十萬元

貝瑪仁增仁波切親自從印度請回開光之蓮師或綠度母佛像一尊(19吋)

獻曼達功德主

□五萬元

貝瑪仁增仁波切親自從印度請回開光之古銅佛像一尊(6吋)

福慧功德主   

□三萬元

寶石莊嚴鍍金八吉祥套裝禮盒

持明功德主

□一萬元

寶石莊嚴聖物甘露舍利塔

吉祥功德主

□五千元

 

見即解脫時輪金剛或八吉祥鑲框掛牌

金剛功德主

□三千元

念珠

護持功德主

□一千元

佛牌項墜

隨喜功德主

金額隨喜

超薦牌位祈福祿位

以上功德主皆結緣五色手鍊及甘露丸,以及牌位祿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