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卓千闕噶仁波切

《台北佛法講座》
‧日期時間:2014年4月19日(六)下午2:00-4:00
‧地點:台北如來光明佛學會(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二段92巷9號1樓)
‧聯絡人:陳會長0912566156

《無懼降伏普巴金剛火供》
‧日期時間:2014年4月20日(日)下午3:00
‧地點:
三峽彩蓮觀音(台北縣三峽有木里6-7號)
‧聯絡人:王師兄0939976605
◎歡迎自行攜帶火供供品。

普巴金剛密續是極為殊勝、強大有力的教法,在此末法時期,普巴法能迅速去除所有一切修行道上的障礙,尤以值遇具格之大圓滿傳承上師修法,此因緣極為稀有珍貴,敬請各位把握此難得機緣!

仁波切十年前於亞洲,人事時地之和合善因緣中,由自心之中取出普巴金剛心意伏藏,取出之際,當下即以華文書寫完成此心意伏藏。

此殊勝吉祥妙兆緣起顯示,無懼降伏普巴金剛讚之心意伏藏,其外、內、秘密功德,尤以特別利益21世紀的佛法行者。

當世修行成就最高者寧瑪巴--頂果欽哲仁波切一九九O年曾於法國開示:「在大乘道中,普巴金剛便是金剛手菩薩。祂承諾由資糧道至十地間,皆會如影隨行一般,為所有菩薩行者做助伴;為彼等菩薩行者淨除所有障礙,積集一切入道所需之順緣資糧。當蓮師要遣除障難之時,便會轉而修持普巴金剛。」

取藏師「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為佛法九乘次第最頂乘大圓滿佛法(證取佛果者即身證獲彩虹光蘊身)第卅三代大圓滿龍欽心髓、第廿五代空行心髓傳承持有者,此讚偈對今世眾佛法菩薩乘及瑜伽密乘行者,在即身證悟成佛之過程中,有不可思議之消除障難功德利益。

心意伏藏無懼降伏普巴金剛讚分五段落:
1. 首段介紹普巴金剛殊勝之佛格特質 並淺述其功德。
2. 次段詳述本尊身語意及法報化三身之功德力。
3. 第三段則演述殊勝佛母本尊,以及普巴佛本尊全身各處,在佛法任運利生事業上的正法徵象。
4. 第四段則正解本尊普巴金剛佛,如何以大慈喜悲憫力,以及轉識為智的勝慧大安忍力,在法界中任運猛利普巴金剛杵的利他自利圓滿利生事業。
5. 末段則是契入外、內、密,佛法僧三寶與上師本尊空行母的勝義正解之中,解了普巴金剛佛父母與普巴杵之勝義。

末法時期,眾生因業緣濁惡,往往身陷無奈密織業網,致令內心思想穢黯垢蔽,難以清淨。不淨的內心思想,則映現化成外相的層層障難。普巴金剛本尊,即是吾人本具之佛心。此殊特大力讚文伏藏,其表述方式,以現代心理科學角度觀待,實為佛法修行者最勝自我認知與自我振奮鼓舞的本尊偈頌。念誦讚偈當下,內心即刻生起大光明善思想,以自心佛性本智大光明身,照亮摧破所有外、內、秘密的無明穢黯困障。

值此十分難得殊勝之機緣,敬邀十方善士前來領受灌頂加持,願所有與此本尊俱上善勝緣者,各自依願行大菩提心,得獲快樂、健康、資財與究竟安詳,一切眾生皆獲得成佛智慧之大樂。

殊勝火供之功德利益
火供修法是金剛乘非常殊勝的一種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積聚資糧!火供時,以強大清淨的菩提心為發心,智慧火焰為金剛口,藉由手印、唸誦、觀想的加持,能將每一供品清淨一切垢染,變化為一切可悅意之物,增廣如海雲聚,上供諸佛上師、智慧本尊、善神護法,下施餓鬼畜生、魑魅魍魎、冤親債主等可憫眾生。因為必需把供品焚燒,供施者不會心生執著,是真正徹底的供養。這樣每供養一件供品,都能積聚廣大無邊的功德!火供又能分為四大類:

「息」:平息一切刀兵、疾疫、地水火風災難,止滅自己和一切有情的惡思想與惡業。
「增」:增長自己及一切有情的福得智慧、善壽命、善權勢,圓滿資糧及快樂。
「懷」:懷攝一切善思想與善業的因和緣,凝聚一切善眾生成為僧眾法友。
「誅」:以慈悲心誅滅一切邪惡、具力降服自己和一切有情粗猛的惡思想與惡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