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2/23      10:20     NPO

 

噶瑪事業遍造妙法洲 十一面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

主法上師:尊貴的 金剛上師 多傑洛奔 噶瑪喇嘛

32日(日)08:00 準時入關受戒
33日(一)09:00 捨戒出關

地點:噶瑪噶舉 事業遍造妙法洲
嘉義市國揚三街57號(四維路全聯正對面.近後車站)

注意事項:
1. 為方便作業,本次閉關需先報名 (Email或傳真報名)
2. 8點準時入關受戒。未受戒者不開放參加閉關。
3. 過午不食,全程禁語。可喝水。身體不適,可服用藥物。
4. 若受戒者無法全程參與,仍須守持戒律,隔日回中心捨戒才圓滿。
5. 可洗澡,但不可擦香水、乳液、化妝與觀看電視、聽唱歌。
6. 受戒者請穿著寬鬆衣物參加,戒期中請勿使用皮鞋及皮製品
7. 請自備盥洗用具,睡袋。

連絡人:(組長) 曲師兄 0972-273872、李師兄 0931-980928

功德利益
32日為佛陀神變月第一天,於本月中所造善業皆自展轉增盛十萬倍之業緣。於此月應積極造集一切善業,勵力斷除一切惡緣。為讓大眾廣修福德,中心舉辦十一面千手千眼八關齋戒一日閉關法會,望大眾在此月中能精進修行,消除宿業,累積福德資糧。紐涅是淨除惡業罪障和開展慈悲心最快速有效的法門。藏文字義中,「紐」是禁食行齋戒,「涅」是安住於此境,「紐涅」即安住於禁食齋戒的境界。多個世紀以前,帕莫比丘尼患有嚴重的麻風病,於是她精進修持了12年的觀音法門並獲得巨大成就。「戒」之深意,貴在保護行者的身語意免造諸惡,應以清淨的菩提心為受持動機。藉由紐涅的持戒,閉關者不但持守八關齋戒,而且將體驗禁止飲食、禁語,以及修持大禮拜等,藉由身體上之痛苦以思維三惡道苦,令心中生起大悲心。修習「紐涅」其功德能調伏惡念、捨離惡業,聚集正面能量,若能很誠心、很有信心地依照前行、實修及圓滿的程序,如理如法地修持一次紐涅,命終後則可以投生四天王處為神;修持兩次,則可在三十三天之神界中上升一級,如是累升;連續不斷做完八次,則命終剎那即得往生阿彌陀佛淨土。釋迦牟尼佛云,「若有人在一百世中勤修布施,所積聚功德尚不及一日受持八關齋戒。」!觀音菩薩曾立誓願「修持紐涅儀軌一次者,即決定來世不墮下三道。」! 「紐涅」具不可數功德,能保護行者、使遠離八萬四千煩惱痛苦的殊勝修持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