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安陽仁波切

喇嘛網 日期:2014/02/23 08:12:53   編輯部 報導

 

尊貴的頗瓦大師 安陽仁波切
2014年4月26日-30日
金剛薩埵外、內、密、極秘密灌頂教授及實修
暨 5月3日
護法阿企秋吉卓瑪灌頂及教授

金剛薩埵外、內、密、極秘密灌頂教授及實修

依究竟層次來說,金剛薩埵壇城包含了三世佛的身語意,本性及事業,而且這些佛的壇城及咒語也包含在金剛薩埵本尊之中,在西藏生死說中所提到到文武百尊是五方佛家族的化現,而五方佛家族亦包含在金剛薩埵本尊之中~由尊貴的安陽仁波切所教授。

修持金剛薩埵及持誦百字名咒語是藏傳佛教各傳承的基礎修行,也是修持四加行的其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加行。
此金剛薩埵的教法伏藏是由Rigdzin Tsewang Norbu所取出,來自於Clear Depths of heart Sphere of Vajrastvva。
根據藏傳傳統此教授只能給予維持嚴謹閉關專修之修行者。

這次安陽仁波切第一次在台灣公開教授除了基本金剛薩埵教授及灌頂,更給予金剛薩埵 外,內,密,及極秘密的教授及親自帶領共修練習。
此金剛薩埵之修持極為殊勝的方便法門及具備強烈除障的加持力,包含了對自身及他人,並能達到自性清淨的層次。
所以安陽仁波切稱:修持金剛薩埵的是達到證悟的"完整法門"。

護法阿企秋吉卓瑪灌頂及教授

阿企秋吉卓瑪Achi Chokyi Drolma,是佛教的大護法,她是金剛瑜珈母的化身,也是一切諸佛智慧與慈悲的總攝,她是諸佛之聖母,自大悲心化現成為五方佛族空行母。為利益輪迴中的眾生,她在不同時空無數次的展露化身。

她是無比慈悲的護法,誓願護持佛法,並利益一切有情眾生,她向偉大的直貢巴〜吉天頌恭惹那師利佛保證,她將守護由他所發揚光大的,而且由直貢噶舉傳承所傳的佛陀心要教法。以此誓願之力,凡是以完全虔信之心來修持阿企秋吉卓瑪成就法的行者,必將遠離於此生與法道上一切違緣與障礙。凡是以完全的信心與全程無間修持此法的行者,必終的臻於圓滿正覺得佛果境地。

安陽仁波切曾多次向弟子提及,修持護法阿企佛母功德的特殊事蹟。台北市阿彌陀佛協會特別向安陽仁波切請法,希望能利益所有台灣弟子,排除生活中的總總障礙,順應一切善行,最終得以自利利他。

法會行程:
4月26日(六)
下午2~4點   金剛薩埵灌頂前行修法 (由仁波切及喇嘛自行修法)
(以下所有課程,報名者須全程參與,若中途缺課需先請示仁波切方可繼續課程.)
晚上6~9點半   金剛薩埵灌頂

4月27日(日)
上午9~12點   金剛薩埵長咒簡介. 金剛薩埵教授之第一階事部教授
下午3~5點     金剛薩埵教授之第二階行部教授
晚上7~9點     仁波切帶領實修

4月28日(一)
上午9~12點   金剛薩埵教授之第三階瑜珈部教授
下午3~5點     事部特殊修法【修持除去自身病障及魔障】
晚上7~9點     皈依

4月29日(二)
上午9~12點   仁波切帶領實修
下午3~5點     行部特殊修法【修持金剛薩埵與八大菩薩壇城】
                       瑜珈部特殊修法【修持金剛薩埵與八大菩薩本尊寶帳】
晚上7~9點半   金剛薩埵教授之第四階 *極秘密*
                      【外在器世界、內在有情眾、及一切聲音都是會金剛薩埵的身語意、依此修持咒語直至淨光】

4月30日(三)
上午9~11點   仁波切帶領實修
下午3~5點     金剛薩埵薈供

5月3日(六)
上午10~12點   護法阿企秋吉卓瑪灌頂
下午3~5點       護法阿企秋吉卓瑪教授及共修

5月5日〜8日   晚上7~9點   寧瑪頗瓦 止貢頗瓦 阿彌陀佛簡軌【仁波切帶領共修】

社團法人台北市阿彌陀佛協會主辦

法會地點:
4月26日-30日金剛薩埵外、內、密、極秘密教授及實修
全德文教 德噶禪修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TEL:02-27422900

5月3日 護法阿企秋吉卓瑪灌頂及教授
社團法人台北市阿彌陀佛協會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9-9號10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頂好紹子麵的巷子右轉,右手邊第一個大樓入口,電梯在二樓)

報名辦法:
請以E mail或簡訊 或於 臉書粉絲專頁發訊息 。
E mail: kpp243830@gmail.com
臉書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amitabhataipei
報名簡訊:0920384368 甘師姐
報名資料:1.報名者全名2.聯絡電話3.報名費匯款資料(自己的帳號後5碼)4.報名項目

報名費匯款資訊: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ATM銀行代碼 011
忠孝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阿彌陀佛協會
帳號:2010-20000-20932

原本金剛薩埵課程報名人數已達80位,此次將再開放120位學員,請各位提早報名以免向偶!
【原上期2013年12月8-12日已完成報名手續之學員,無須再行報名,協會工作人員會以電話或簡訊與你確認】

報名費用:請洽中心

注意事項:
法會現場不開放自行錄影,阿彌陀佛協會存檔除外。
金剛薩埵灌頂實修課程不允許曠課,若缺課將導致無法繼續課程。
不宜攜帶幼童參加,因課程時間攏長幼童難以忍受。
金剛薩埵灌頂實修課程並無承諾或誓言,但仁波切會於課程中會給予建議。
護法阿企佛母在灌頂後並無承諾或誓言,但以誠心欲修持者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