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札西仁波切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傳法上師:尊崇的 札西仁波切

民國100年度 安太歲
報名登記點全年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全年2400元)

2011辛卯年 十二生肖運勢 【敬請自重‧版權所有‧請勿抄襲】

鼠--紅鸞星動,吉星照臨,喜氣洋洋之象。人逢美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人財皆美,喜氣入門。但逢太陰星到,陽衰陰盛,女吉男不吉,男人慎防美人計、仙人跳等。又嫌勾絞星。恐有糾纏 之煩,切莫與人擔保,交友小心,夜路莫行安至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能保清吉。

牛—有災殺,喪門等星占宮,不可言吉。若無光中慮,必有暗裏憂,勿入喪家,行喪勿看,不利探病房,宜于正月中旬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制化喪門星以保吉祥,且宜多行善道,則可免招災惹禍,否則必時生不意事端。及早造善果,自可平安無災。遇事亦逢凶化吉。

虎—有太陽吉星高照,光明前程,陽泰女否,吉慶之兆。人形光彩,財喜盈門,家中生百福,戶外納千祥。只嫌天空星加臨,難免得中有失,更恐有虛花之虞。諸事宜節守,百事自可免憂心。家運須防夫妻不睦,及色情惹禍大破財等,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守之安泰。

兔—太歲當頭座,無喜恐有禍,宜於今年正月十五日以前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以保平安。又嫌劍鋒伏屍凶星拱臨,恐有不測之是非,凡是謹慎,自可安泰。可喜有將權金匱等星入宮拱護,應卜人形光昌,財喜盈門,但宜多行善道,自可意從己願。

龍—半吉半凶。須防不測之憂。且有病符星加臨,須謹慎防身體小病,精神不爽等。莫探病人,注意衛生,保護身體,凡事謹慎提防,勿食喪物則吉,更應于正月內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制化病符凶星,以保平安吉祥。更應廣增善果,自可安泰而無失,另防小人之陷害。

蛇—半吉半凶,有喜有憂。天狗星入命,若無光中慮,恐有暗裏憂,凡事宜謹慎提防,寧可直中取,莫向曲中求。勿行夜路,駕車小心,則免外傷之厄,更應於正月上旬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制化天狗凶星可增吉添福。早祈神佑,循善道而行,凡事謹慎,自可無憂。

馬—幸逢天喜、天德、福德等吉星拱照,理當吉人天相,自有財福入門庭。人形光昌,喜氣洋洋,貴人之助有力,諸事可得亨通,且財喜臨門。但嫌卷舌星入臨,須慎防小人之口生災,是非連起,最宜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當可逢凶化吉而得安泰祥和之美運。

羊—有將星當令,理卜名利雙全,文武皆通。又妙有金匱財源,生意興隆,交易順通,財從人心之願,福自天降來。財利亨通。但又嫌白虎入度,美中不足。莫說太平日,須防不測憂。慎防意外之不幸。安置太歲光明燈而行,可候得天解吉星解厄化吉祥。

猴—幸有玉堂貴人及紫微星相拱照,人形光昌,財喜盈門,滿天吉星現,無處不光明。營謀順利,喜氣洋洋。雖有天厄、暴敗等凶星,可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召請龍德星、地解星與其他吉曜之拱照,逢凶化吉,轉禍為福,名利雙收。寄望生百福,戶外納禎祥。乃吉慶之喜兆也。

雞—吉中藏凶,又歲破凶星,謀事不遂,有破財損財之憂。諸事宜節守。又兼有大耗星入宮,恐有大破財。甚至於為錢財務危機疲於奔命,宜早積善果,得道相助,逢凶化吉。且逢欄杆凶星之殘害,宜慎防牢獄之災,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解諸曜招災轉危為安。

狗—歲合吉星,又逢月德、死符、小耗、咸池等,卜有吉慶之兆,男女皆吉,家中生百福,戶外納千祥,財喜臨門。但亦須防無中生有之災來。須防小破財。交友小心,切莫作保用印,最宜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自可免生橫災及破財意外官非等不吉之事。

豬—三台、金匱、將星等當權,可卜名利雙收,位重權高,人形光昌,財喜臨門等吉慶,相隨而至,但亦有所謂美中不足之失,勿管閒事,慎防小人暗害,以致失敗、損傷、官非等不吉事,宜行善道,安置二聖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召請三台吉星化解,逢凶化吉而不為凶。

西元2011民國100 年 ~ 辛卯年 沖犯太歲神煞之生肖

辛卯年肖牛 3、15、27、39、51、63、75 歲 最宜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
犯沖弔客、天狗 弔客者,歲之凶神也,主疾病哀泣之事 弔客,犯之主招哭泣、疾病。
己丑年(2009民國98年、虛03歲) 丁丑年(1997民國86年、虛15歲)
乙丑年(1985民國74年、虛27歲) 癸丑年(1973民國62年、虛39歲)
辛丑年(1961民國50年、虛51歲) 己丑年(1949民國38年、虛63歲)
丁丑年(1937民國26年、虛75歲)
弔客主孝喪之事。如大運、流年遇之,再加運勢組合不好,須注意災禍發生。

辛卯年肖 虎2、14、26、38、50、62、74 歲 最宜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
犯沖 病符 ,犯之主疾病、損人丁
庚寅年 (2010民國99年、虛02歲) 戊寅年 (1998民國87年、虛14歲)
丙寅年 (1986民國75年、虛26歲) 甲寅年 (1974民國63年、虛38歲)
壬寅年 (1962民國51年、虛50歲) 庚寅年 (1950民國39年、虛62歲)
戊寅年 (1938民國27年、虛74歲)

辛卯年肖蛇11、23、35、47、59、71、83 歲 最宜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
犯沖喪門 喪門「造作百事凶,及不宜出喪。」
辛巳年 (2001民國90年、虛11歲) 己巳年 (1989民國78年、虛23歲)
丁巳年 (1977民國66年、虛35歲) 乙巳年 (1965民國54年、虛47歲)
癸巳年 (1953民國42年、虛59歲) 辛巳年 (1941民國30年、虛71歲)
己巳年 (1929民國18年、虛83歲)

辛卯年肖羊 9、21、33、45、57、69、81 歲 最宜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
犯沖官符、五鬼 官符、五鬼同宮俱主詞訟
癸未年 (2003民國92年、虛09歲) 辛未年 (1991民國80年、虛21歲)
已未年 (1979民國68年、虛33歲) 丁未年 (1967民國56年、虛45歲)
乙未年 (1955民國44年、虛57歲) 癸未年 (1943民國32年、虛69歲)
辛未年 (1931民國20年、虛81歲)

辛卯年生肖 猴 8、20、32、44、56、68、80 歲 最宜安置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
犯沖死符 死符身命忌 死符者,歲之凶神也。
甲申年 (2004民國93年、虛08歲) 壬申年 (1992民國81年、虛20歲)
庚申年 (1980民國69年、虛32歲) 戊申年 (1968民國57年、虛44歲)
丙申年 (1956民國45年、虛56歲) 甲申年 (1944民國33年、虛68歲)
壬申年 (1932民國21年、虛80歲)

辛卯年肖豬 5 17 29 41 53 65 77 歲 最宜安置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
犯沖白虎 白虎殺,一名陰府,又名陰中官符,犯之主陰私公事。
丁亥年 (2007民國96年、虛05歲) 乙亥年 (1995民國84年、虛17歲)
癸亥年 (1983民國72年、虛29歲) 辛亥年 (1971民國60年、虛41歲)
己亥年 (1959民國48年、虛53歲) 丁亥年 (1947民國36年、虛65歲)
乙亥年 (1935民國24年、虛77歲)

協會恭請仁波切及喇嘛每日晨間修持聖二十一度母修法祈福迴向,夜幕之時修持瑪哈嘎啦與薩迦不共秘密護法除障修法迴向,此法特別針對犯太歲與其他不吉星曜,可消除年與月、日、時的障礙,更可驅除無端含冤、內部的鬥爭、訴訟官非、疾病魔障、精神疾病、突然休克、痲瘋病、仇敵、鬼怪、邪符惡咒、非時死、夭折、意外橫死、運勢不順等諸多障難,功德利益甚多。凡有今年觸犯太歲或流年不順遂者,皆須供燃聖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

一蕊能延天人福 一燈能滅千年闇 點燈功德緣起:

什麼要燃燈呢?有情眾生從今生至未來際成佛的這個時間,因自身無明感染,身心皆讓五毒、貪、嗔、痴、疑、慢、所障礙。

無法了解自性,而生生世世輪迴苦轉,永無出期,由其臨命終時自己肉體,出現四大、地、水、火、風、衰退,貪嗔癡疑慢五毒,將會帶領自身走向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這個三惡道。

貪婪無盡之人則會見到的惡境惡果,如刀山、劍脊、喉小肚大餓鬼、食屍人、猛獸侵害、惡鬼逼害等,種種的惡境,但是點燈的光明功德力,會讓往生者轉離惡道而轉往淨土。
嗔恨殺伐之心重的人,會去到地獄中承受刀劍、熱油、棍杖、破壞自身體膚之無盡刑罰,但因在身在陽世之時有燃燈的功德力,而不受這些刑罰之苦。

如愚鈍無知之人往生之時,肉身會無盡墜落在,窮黑暗獄,陽世之時曾有燃燈,此時燃燈的功德力現前,如日月般光明使墮入黑獄之人遠離危難。

傲慢狂妄之人,則會聽到群獸的咆嘯,或是厲鬼魔怪邪妖之叫囂而氣力消散無法解脫,燃燈的功德力便使往生者不會受到這些咆嘯叫囂的干擾。

疑暗之人往生輪迴之時,時時刻刻皆受到任何形式的兵器與武器傷害,但是因疑慢的業力無法看到這些兵刃利器由何處所發,此時生前點燈的功德力能使往生之人身在如日如月的光明之中,回遮這些兵刃利器的種種損傷。

不管是身在陽上或是臨命終生時,因為生前燃燈的功德利益,將會守護著燃燈者而破除許多的傷害,離開地獄惡道。並還可獲得以下的利益。

《施燈功德經》記載:
在佛塔、佛殿或佛堂布施明燈的人,可以得到無數的福報。臨命終時,會產生三種智慧:
1、 憶念善法而不忘失。平生所造的福德善事,會自然浮現心中。
2、心生歡喜,開始念佛。
3、身心清淨而沒有苦惱。(神識離開身體時,沒有病苦。)

臨命終時,可見到四種光明:
1、日輪圓滿湧出。
2、清淨的月輪圓滿湧現。
3、見到許多身上有光芒的天人坐在一起。
4、見到佛在菩提樹下成道、也看見自己在佛前恭敬合掌。

得到下面四種可樂的福德:
1、相貌莊嚴。 2、資財充足。3、有大善根。 4、有大智慧。

得到四種清淨:
1、身業清淨。 2、口業清淨。3、意業清淨。 4、善友清淨。

得到八種快樂的果報:
1、眼睛明亮美好。2、觀念正確。3、具足天眼,可看見遙遠或細微的事物。4、不易破戒。5、智慧圓滿,證得涅槃。6、行善業沒有困難或阻礙。7、常能見佛,做一切眾生的眼目。8、當轉輪聖王、忉利天天王或大梵天王。

得到八種無量的果報:
1、得到佛陀無量的眼光。2、得到無量的神通。3、得無量的佛戒。4、得如來無量的三昧。5、得如來無量的智慧。6、得如來無量的解脫。7、得如來無量的解脫知見。8、得明白一切眾生的興趣或嗜好。

獲得八種無量資糧:
1、得無量正念資糧。2、得無量大智資糧。3、得無量信心資糧。4、得無量精進資糧。5、得無量大慧資糧。6、得無量三昧資糧。7、得無量辯才資糧。8、得無量福德資糧。

如果有善男子、善女人於如來前見到他人布施燈具,若能以清淨心,起隨喜心,合掌讚嘆布施燈具點燈的人,光是以此隨喜讚嘆之善根,還可以得到八種增上之法:
1、得增上色—相貌端正;2、得增上眷屬—得菩提善法眷屬;3、得增上戒—能憶持戒法永不忘失;4、於人、天中得增上生—於人天果報往生善處;5、得增上信—於佛法得不壞淨信;6、得增上辯—於佛法真理了了分明,得無礙智慧;7、得增上聖道—能得無上解脫道;8、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成就無上等正覺。

佛說施燈功德經記載:
「舍利弗!彼施燈者,所得福聚無量無邊, 不可算數,唯有如來乃能了知。舍利弗!然少燈明福德尚爾,不可算數,況我滅後於佛塔寺,若自作、若救他作,或然一燈、二燈乃至多燈,香花、瓔珞、寶幢、幡 蓋及餘種種勝妙供養!」經文的意思就是說,於廟塔諸佛像前而設供養,奉施燈明乃至少以燈炷或酥油塗染,持以奉施,其燈明唯照道一階,如此福德非是一切聲聞 緣覺所能了知,彼施燈者,所得果報福德之聚,無量無邊不可算數,唯佛如來乃能知也。

佛說施燈功德經:
「於廟塔諸佛像前而設供養,奉施燈明乃至少以燈炷或酥油塗染,持以奉施,其燈明唯照道一階,佛告舍利彿,如此福德非是一切聲聞緣覺所能了知,被施燈者,所得果報福德之聚,無量無邊不可算數,唯佛如來乃能知也。」
一、《布施經》記載:布施燃燈的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二、《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布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2、眼睛沒有疾病。3、容易證得天眼通。4、分辨善惡的智慧。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6、不易受到外在事物所迷惑。7、不會出生在幽暗昏庸的地方。8、有大福報。9、命終生天,尤其是往生忉利天。10、速證涅槃。

迎新之際,繼往開來,敬請永續發心護持點燈,積聚福德資糧,點亮您智慧人生,照耀光明前途,帶予闔家平安,財源滾滾,時逢藏曆鐵兔年,辛卯年,新春開運,福兔迎祥、鴻兔大展,掃除千災財運到,揚眉兔氣過好年。

100年1月1日至12月30日
每日早上 安太歲 ~ 聖二十一度母百年滿願光明燈

@功德金全年每座2400元 (敬請事先報名登記以利作業)
 
100年7月1日至12月31日 每日早上 文殊密壇開智慧壇城修法

參加文殊密壇專壇修法之各種升學、升遷、升等及各種國家公務檢定考生學子,敬請將祈願考或准考證影印本或2吋照片寄達協會,協會將敬立於壇城中修法迴向。每座文殊密壇修法金榜名位,時間為7月1日至12月31日,酌收功德金3000元,作為供養三寶及壇城材料及護持中心之用。因受廣大弟子之好評護持,仁波切慈悲修法加持力殊勝,參贊者智慧彰顯法喜充滿、狀元及第功成名就,文殊密壇修法金榜名位,敬請儘早報名登記。
  @功德金半年每座3000元 (敬請事先報名登記以利作業)

新店佛學中心:
○文殊密壇開智慧壇城修法(半年3000元)_____元
○安太歲~二十一度母百年光明燈(一年2400元)_____元
(闔家或個人或公司皆可)
○大燈500元*___盞=______元 (法會期間)
○小燈100元*___盞=______元 (供燈時間1天)
○五天法會立消災祿位功德金隨喜_______元
○隨喜供僧____元

參贊功德金總金額____元
中文姓名:
電 話:
E-Mail:
地址:
姓 名 (請用正楷填寫) 陽上
1.
2.
3.
4.
5.

住址:台北縣新店市如意街120號
電話:02-22141818  傳真:02-22102811
Email: sakyapatw@yahoo.com.tw

(一) 郵政劃撥帳號:19832208 戶名:釋札西
※ 懇請在劃撥單寫下地址及聯絡電話,備註欄寫金額用途
(二) 收款銀行:郵政存簿儲金
ATM轉帳代號為:700 局號:0311632 帳號:0022279
  戶名:釋札西
※ ATM轉帳註明帳號後五碼,(請先確定提款卡是否有轉帳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