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24/02/25 16:28:00

喇嘛網 日期:2024/02/25 16:23:54   網 

釋迦牟尼釋迦牟尼佛的咒語「唵牟尼牟尼瑪哈牟尼釋迦牟尼娑婆訶」-如果充分理解的話,它包含了佛法的精髓。 正念地專注於咒語有能力淨化許多世的所有惡業。 這是因為它包含了佛陀教法的精髓。
米滂仁波切說:
     釋迦王因得此陀羅尼力而得悟,觀世音菩薩成為一切菩薩中的無上菩薩。只要聽聞此陀羅尼,便能輕易積聚廣大功德,消除一切業障。清淨無礙,念誦時不會有障礙,這是《般若波羅蜜多經》中所講的。
MANTRA MUSIC 現在可從您最喜歡的音樂串流媒體(包括 Spotify)進行串流媒體播放:
https://open.spotify.com/album/7sx2wT...
Apple Music、iTunes、Instagram/Facebook、TikTok/TikTok Music/Resso/Luna、YouTube Music、亞馬遜、Pandora、Deezer、Tidal、iHeartRadio、Claro Música、Saavn、Boomplay、Anghami、KKBox、網易、騰訊、Qobuz、Joox、 Kuack Media、Yandex Music(測試版)、Adaptr、Flo、MediaNet
     另一些教法說,只要念誦此陀羅尼一次,八十萬劫中所造的一切惡業都會被清淨。 他們說它具有如是無量功德,是釋迦牟尼佛的聖心。”
OM - 有多種翻譯方式。 它的精髓是「法的全部精髓」和佛陀的「身、語、意」(唵實際上代表種子A-U-M。)另一種翻譯是我讚歎身語意:OM是A-U-M的種子音節。身、語、意開悟。
牟尼-聖人
牟尼-聖人
摩訶牟尼-偉大的聖人
釋迦牟尼-釋迦族聖人
Svaha — 一種祝福,基本上翻譯為:“說得好”,如 Su Ha(Su - “我們”Ha“打電話”)
(大多數咒語以 AUM 開頭,或多或少寫為 OM,以 Svaha 結尾)
#釋迦牟尼佛 #gautama_buddha #釋迦牟尼 #釋迦牟尼佛 #buddhism #mahayana #vajrayana #sanskritmantra
評論和社群:請以善意和菩提心為指導,尊重您的評論。 我們非常感謝您的更正,但是,我們不會批准未經支持的更正評論。 如果你想說「這是不正確的」(記住這在一種傳統中可能是正確的,而在另一種傳統中則不然),那麼重要的是要包括你的引文(你引用的是哪位老師或佛經。)簡單地說「這不是「不是真的」不是可發表的評論。 為什麼這不是真的? 或者為什麼不同意? 無論上下文如何,我們也不會批准帶有貶低性評論的評論。 我們不會批准任何政治評論,因為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積極的精神社區。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