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2/02/26 10:08:39

釋迦牟尼佛心咒

 

釋迦牟尼佛心咒嗡牟尼牟尼摩訶牟尼耶 娑訶

 

釋迦牟尼佛是娑婆世界一切佛法之總持者,也為一切佛法之根本傳承者,是故本師釋迦牟尼佛即娑婆世界一切眾生之根本上師。無論修任何部主本尊之法。持釋尊心咒者即得釋尊加被令修習諸教法者急速增進成就。全知麥彭仁波切曾經說過:凡是一切共同世間的行境當中,其餘沒有能和密咒所賜的悉地相同。梵天、大自在、如意樹、摩尼寶等,也不能和咒力相比。針對凡夫眾生來講,諸佛心咒的利生力量,比智慧身還要直接,因為,一般凡夫很難相應甚深的見修等,但是,心咒誰都會念。藏傳《小般若經》,彼經雲:「諸佛皆從此陀羅尼咒中生,釋迦佛亦依此陀羅尼咒之威力而成佛,觀世音依此現前得菩薩果。僅以聽聞此陀羅尼咒也將無勤獲得廣大福德,並清淨一切罪障。若修密咒,則無有魔障而成就。」 其餘經典中也說,念誦一遍此陀羅尼咒,可清淨俱胝八萬劫當中所造的一切業障等,具無量功德利益,此乃釋迦如來之殊勝心咒。 諸佛心咒秘密不可思議,以一個心咒,能作無量利益。因為,心咒是聖尊的本體,以持咒就能召來佛力,可以作無量的事業。這些,和淨土宗大德所說的「以名召德」也是相通的。

 

釋迦牟尼佛心咒(佛母小字般若波羅蜜多真言) mp3下載

1.  釋迦牟尼佛心咒

(奕睆居士 唱頌)

2.  釋迦牟尼佛心咒

(慈航遠渡專輯 道心法師)

3.釋迦如來心咒

  (禮佛 琉璃海專輯) 查看專輯 

4.釋迦牟尼佛心咒

    (朱雲高音樂工作室)

5.釋迦牟尼佛心咒

  (日嘎仁波切 教念)

 

佛說聖佛母小字般若波羅蜜多經·般若波羅蜜多陀羅尼 mp3下載

般若波羅蜜多陀羅尼(果濱居士 教念)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