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給朗炯仁波切彌陀超度.觀音灌頂 ~ 2008/8/15~2008/8/17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顯密金剛法輪學會一年一度的超度大法會

阿彌陀佛暨觀音菩薩超渡大法會
時 間 :中華民國97年8月15.16.17日農曆七月十五、十六、十七連續三天
地 點 :鳳鳴國中川堂(鶯歌鎮永和街33號)

內 容
8/1 5 (星期五)
09:00-12:00 :吉祥修法.大煙供.蓮師薈供修法。
14: 00-17:30 :觀音菩薩薈供.超渡.小煙供.護法瑪哈嘎拉修法。

8/16 (星期六)
09:00-12:00 :藥師佛法會。
14:00-17:30 :觀音菩薩薈供.超渡.小煙供.護法瑪哈嘎拉修法。

8/17 (星期日)
09:00-12:00 :阿彌陀佛修法。
14:00-15:30 :觀音菩薩暨千佛灌頂。
15:30-18:00 :超渡.消災.迴向 。

備 註 法會功德殊勝,凡居住於台灣之十方大德善眾,歡迎共襄盛舉。

本次法會是藏傳佛教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顯密金剛法輪學會一年一度的超度大法會由本學會住持上師 堪布桑給朗炯 仁波切 主法,領眾超渡法界六道一切眾生,願十方善信廣結法緣。

法會供物隨喜參贊、法會隨喜供養 功德殊勝
凡居住於台灣之十方大德善眾 歡迎共襄盛舉

■上師簡傳:

堪布桑給朗炯仁波切係寧瑪巴六大寺中的白玉寺傳承,1960年生於藏尼交界之夏爾邦拉瑪地方,父名丹巴尼瑪,母名達瓦卓瑪,夏爾邦拉瑪為蓮師隱密聖地之一,原為西藏領地,目前已屬於尼泊爾,堪布的家族來自藏王的後裔。堪布出生兩個月時,就由敦珠法王的灌頂灑淨加持,及多位上師的祈福加持,法王特別囑咐:『以後務必使其出家為僧,學習佛法。』

七歲時,堪布入寧瑪巴桑定卻林寺,依止德樸仁波切學習佛法,從此約有十年的時間,追隨多位法王及極為著名的大堪布學習佛法完整學習了三藏典籍(包括中觀、量學、正字學、文法學、詩學、律學、上下具舍等各種典籍1980年堪布進入印度索麥南卓林學院學習九年,在修習期間,於1983年至1987年間擔任僧院基礎學校教師,1988年至1990年則擔任佛學院低年級之教師及複習老師。

1990年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隨即被貝諾法王聘任佛學院正式教授,任教三年。

1993年經貝諾法王允許至尼泊爾協謙寺任教一年。1994年再次回南卓林寺任教,蒙貝諾法王頒受堪布之職。1995年因貝諾法王為了利益眾生及發展佛教之故,派堪布前往尼泊爾上揚雷穴地方興建寺廟,此處地形極似九鈷金剛杵,有蓮花生大士之加持之聖地『阿素拉岩洞』,是極佳的禪修之地。因此堪布在此規劃《鄔堅多傑卻林》。

目前鄔堅金剛法寺學院有300多位僧侶在修習佛法中(目前僧侶還在持續增加中),在台成立了白玉金剛顯密中心。此外,堪布也在世界各地弘法,利益有緣眾生。


超渡之要義:
法界一切友情眾生常墮落於三惡道中輪迴、受三世遷流,業障深重,且由已業所顯的魔障會傷己害人。如此有情眾生就像行走於荒野中之瞎子,前路茫茫。因此,若為他們超渡可以指引他們漸次去除無明黑暗現前本性的「智慧之光」,以避免墜入多生多死的輪迴漩渦。超渡另一個意義是為地龍修法,因為土地神明龍界不悅的緣故會使地球遭受各種地震颱風等天災人禍,為此超渡.煙供及祈願等修法而使得娑婆世界不安。


超渡之功德:
一、為往生的眾生超渡:
目的是為往生者介紹文武百尊,認知五方佛,德佛之垂引領獲得解脫,並安住中陰身的神識,不使其漂泊無方,讓正想投胎的神識,從三惡道中轉投於三善道,甚或安住於一切圓滿的佛境。

超度往生的眾生有三類:
1、正處於中陰身者。(中陰身是指死亡到投生之間的境界,為期約49天)
2、正處於輪迴三惡道者。
3、已經投胎的眾生:為期超度,使其在所生道中得到利益,獲得福德資糧。

二、為在世的人超渡
主要的目的有二:
1、位在世的父母及六親眷屬增加智慧及福德二資糧。
2、清除無始以來之業災、去病魔、增幅延壽,使法界無天災、水災、火災、風災、兵災、瘟疫等災難之厄。


超渡之功德:
以阿彌佗佛的願力以及觀世音菩薩的悲力,加上上師的功德力,來為有法源為主沉浮於六道苦海的眾生超脫輪迴,離苦得樂,渡向涅槃彼岸,就是往生極樂淨土的捷徑 。


藥師佛之功德:
持唸本尊咒語或藥師本願功德輕軌,作禮敬供養,不但可消災延壽,滅除一切災劫病苦外,命終時並可往生清淨琉璃世界-藥師佛淨土。

藥師佛著名之十二大願如下:
一、自他身光明熾盛
二、威德魏魏開導眾生
三、使眾生飽滿所欲而無乏少
四、使眾生安立大乘
五、使眾生行梵行,具三聚戒
六、使一切殘缺者諸根完具
七、除眾生諸病,令身心安樂,証得無上菩提
八、轉女人身成男身
九、使眾生解脫天魔外道纏縛,引攝正見
十、 使眾生解脫惡王劫賊等橫難
十一、使飢渴眾生得上食
十二、使貧乏無衣無服者得妙衣

聯絡電話:0958-763-661 普巴喇嘛
報名專線:0935-220-592 鄭永東 先生
0912-507-030 林秀真小姐 0955-605-848 呂寶玉 小姐
0935-585-837 張玉權 小姐 0926-793-701 林亮妘 小姐
(02)2679-4095 林彥伶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