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安陽仁波切

日期2009/12/11    15:18      NPO

2010 尊貴 安陽仁波切 傳授 直貢噶舉 和寧瑪巴破瓦法

尊貴的安陽仁波切是白教傳承之直貢噶舉的著名上師,被譽為當今最偉大的破瓦法大師,持有直貢噶舉和寧瑪巴破瓦法兩個教法傳承。仁波切每年都在聖地BODHGAYA金剛座免費為有緣信眾傳授此殊勝教法。2010年的教授將于14 ~ 14日舉行。法會期間仁波切不僅賜予阿彌陀佛灌頂,還親自帶領大家實修。確保與會大眾都能清楚認知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捷徑,體悟此不修即成佛之法的殊妙。此外仁波切還傳授如何為亡者修破瓦法。希望每位與會者都能發起無上殊勝的菩提心,並實踐此殊勝願心,自利利他,早日圓滿福慧二資糧,證得無上菩提。


2010
年的教授正好與尊者達賴喇嘛的法會(1/5 ~ 1/10)在時間上重疊。為此仁波切特別將每日課程稍做調整,方便所有信眾在接受破瓦法教授的同時也可以參加尊者的法會。

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 簡介:
http://www.drikung-kagyu.org.tw/drikung-kagyu-lineage/ayang-rinpoche

有關法會的具體事項和旅程幫助請上網:
http://ayangrinpoche.org/

欲知仁波切每年世界各地的弘法資訊請上網:
http://ayangrinpoche.org/
http://amitabhafoundatio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