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7/17   13:28     NPO

青海董巴格桑寺 昂嘎仁波切 簡介

第一世昂噶仁波切是偉大的利美運動宣導者之一,亦如蓮師一般的人間真實化身,是一位具有極高證量的「德童」。


此世的仁波切於1973年降生於青海玉樹洲的藏醫世家,十五歲時由大司徒仁波切認證為三世昂噶仁波切轉世,並賜法名;19歲時在蔣貢康楚仁波切前受沙彌及比丘戒,20歲時在東填鄉格桑寺坐床,成為該寺法主。


歷世的昂噶仁波切皆持有特殊不共的龍藥傳承,經云:「惡願邪毒之迫害,命損復遭四百病,口服免死最勝說,此為阿古大聖藥。」值此末法惡世,若能由仁波切處獲得此殊勝龍藥,實為宿世累積之福報。


仁波切此次接受明就仁波切的邀請蒞臨德噶禪修中心,將與大眾廣結善緣,並引導弟子精進學習佛法,最終解脫輪迴束縛到達解脫之彼岸。


07/31 星期五

PM0730 瑪爾巴上師秘密灌頂

08/01 星期六
AM10
00止觀禪修入門與轉心四思維I
PM02
30 止觀禪修入門與轉心四思維
II
PM07
30 藥師佛灌頂


08/02 星期日
AM08
00 藥師佛放生法會 (車資300元,即日起接受報名與繳費;請於當天早上750分至台北全德廣場門口集合)
PM02
30 藥師佛實修精要教授

PM07
30 瑪爾巴上師薈供


瑪爾巴上師秘密灌頂簡介:
瑪爾巴大師是西藏佛法後弘時期偉大的譯師與成就者,並開啟了西藏尊勝噶舉教法的源流,瑪爾巴灌頂在噶舉派中為秘密教法,一般而言不輕易傳授,此次明就仁波切觀察因緣成熟,特邀請昂噶仁波切傳授此法,歡迎您前來接受此殊勝灌頂,開啟大手印之門,並進入噶舉實修法脈。


止觀禪修入門與轉心四思維簡介:
多年來明就仁波切不斷地以大手印禪修次第教導弟子。此次德噶禪修中心邀請昂嘎仁波切,依大手印了義海之義理,以止觀禪修的方式,講授實修與轉心四思維的要點。

對於想學習大手印法門的人而言,這是進入大手印修行的最重要關鍵。對於已接受教法的人,這是整理、反省與實修的珍貴機會,請把握此難得的機緣,踴躍參加。


藥師佛法會簡介:
藥師佛為東方淨琉璃世界之教主,由於眾生有諸多煩惱,因而導致生理有四百零四種的傳統疾病和失調,使身體受到病苦之亂;藥師佛法門能治癒一切眾生種種不同的身病、心病以及世間不能治癒的奇症怪病,所以藥師佛又名無上醫王。


修持藥師佛法門並向藥師佛禮敬供養,不但可以消災延壽,滅除一切劫病苦外,命終時並可往生淨琉璃世界。

 

 

法會地點: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電話:02-878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