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佐欽宮渤仁波切

佐欽 大圓滿2021年
《 文 武 百 尊 普 度 大 法 會》
—文武百尊殊勝“聽”解脫超度法—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佐欽【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創建者,幫助眾生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種下解脫的種子,早日成就佛果!

宮渤仁波切建設了許多佛像、佛塔、經堂、佛學中心、醫學院等建設,護持許多大型小型的無數法會、供養佈施、講經說法等無量無邊的利教利眾事業,功德是無法用簡短的言語表達;總之一生的時間,用於在修行與佛法事業上,從未間斷過。目前常駐台灣,致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歡迎十方法友請益結緣!

【法會活動內容介紹】: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解脫大法】: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為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修此法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最殊勝的度亡密法,接受灌頂與修法的次數是越多越好!

【超度的意義】:
超度修法可使亡者迅速獲得加持救度而解脫,亦能利益眾生出離下三惡道;現世者若受到過去世冤親債主障礙干擾,諸事不順,亦可藉超度法會迴向,利益冤親債主們,放下內心嗔恨,歡喜得度,獲得究竟解脫,自然解除我們自身的障礙,一切吉祥如意! 願一切眾生皆能永斷輪迴苦海,獲得圓滿的佛果!

【下施煙供】:  
「煙供」首重「發心」,發心的對象是六道眾生,透過煙供佈施報答親恩,並讓中陰眾生獲得佛法的加持與佈施,解除飢餓之苦,並種下解脫成佛的種子,為利益眾生殊勝的法門。

※【文武百尊普度法會】時間: 2021年9月5 (日)
2021.09.05(日)
文武百尊薈供、修法  上午  9:00~12:00  
文武百尊灌頂、超度、煙供  下午 2:00~ 5:00

◎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佛堂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法會結緣與參贊】:
蓮師明月菩提嘎屋(護身廟)
「五濁黑暗越深之時,蓮師加持之月越明。」

身為金剛乘弟子,祈禱蓮師非常重要,尤其在末法時代,不論是祈願自己修行順利成就,或是為了利益眾生圓滿成功,一切重大的事業均離不開蓮師的加持!

近兩年疫情侵害全球眾生, 宮渤仁波切慈悲以《蓮師明月菩提嘎屋》做為弟子的保護與祝福之物!

嘎屋正面為蓮師法相、背面為蓮師心咒並裝臟殊勝除障甘露丸,經 宮渤仁波切親自開光加持祝福後,與本次參加法會的弟子結緣!

大樂蓮師擦擦佛像
大樂蓮師為蓮師寂靜身的示現,佛像頭戴班智達帽,身著紅色法衣、現禪定坐姿,故被稱為-瑪多瑪(紅喇嘛)。佐欽瑪多瑪在青康藏地區極為有名,許多藏民深信,配戴此像能獲蓮師庇佑,遇危難時能逢凶化吉!

佐欽三寶之一  阿惹拉(天降柯子)
「佐欽」有三寶:佐欽瑪朵(大樂蓮師像)、佐欽阿惹拉(天降柯子)、佐欽阿壇。
相傳蓮師曾親自在佐欽聖山上閉關,當蓮師在佐欽舉行甘露妙法修供法會時,自天空中降下阿惹拉,為佐欽特有的加持聖物。
當地人們相信隨身配戴佐欽天降阿惹拉,具有消除災害、降伏魔障等特殊加持,是佐欽特有護身物,而現在佐欽阿惹拉非常稀少,更顯珍貴!

宮渤仁波切親書 本尊心咒墨寶
文武百尊、蓮師、觀音菩薩..等本尊心咒墨寶,以藏式織錦裝框裱褙,或以中式卷軸裱褙,精緻莊嚴!若以虔誠清淨之心供奉,福慧自然增長、闔家平安!

金剛鎧甲護身咒輪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為蓮花生大士的秘密伏藏,能摧毀一切障礙,尤其是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持誦咒語圓滿後,自身如有金剛杵所編織之金剛鎧甲於身防護,消除修法中外內密的一切障礙違緣。
「金剛鎧甲護身咒輪」內為金剛鎧甲心咒咒捲,並如法塗上儀軌所載之殊勝藥材、加持物;配戴咒輪如金剛鎧甲防護於身,百邪千毒所不能侵!

※【法會參加辦法】:
**遵守政府當時防疫措施規定,以決定是否開放信眾現場參加!**
**外縣市法友,歡迎上網觀看佛學會FB粉絲頁法會直播!**一、法會參贊內容請參見【佐欽大圓滿2021文武百尊普度大法會參贊表】
二、相關內容請瀏覽下列網址,或請來電佛學會洽詢,感恩!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com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台灣佐欽LINE官方帳號:@taiwandzogchen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com
E-mail: taiwandzog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