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札西仁波切

【妙智勝賜】至尊文殊秘密啓智壇城加持

  2023 年報名登記開始

佛教見地之核心即為大智所察之緣起;佛教行為之要旨即為大悲所攝之利他。因此,佛教之見行莫過於文殊所表之智,觀音所詮之悲。而至尊文殊又為一切諸佛智慧之總集的顯現,本為七佛之師,諸聖者父。在顯教中,文殊為助佛宣弘,展現因德,權顯菩薩形象,為諸菩薩眾中之上首,稱法王子。在密教中,文殊即暢示本地,展現果德,於忿怒身顯現大威德怖畏金剛之忿勇本尊,於寂靜身顯現五種殊勝的文殊顯現。
 
五字桔黃文殊能開啓我們領悟諸法實相,緣起性空的甚深智慧;法界語自在四臂文殊能開啓我們對顯密教典融匯貫通的智慧;語獅子文殊能開啓我們語言、辯論、講說等關乎於語言的智慧;智慧輪白文殊能夠開啓我們的記憶、寫作、機敏、反應等世間聰慧的速疾智慧,而黑文殊則能夠消除疾病、災橫、祟患等種種影響我們智慧的穢氣。
 
由於現世有情,六根隨貪於五欲六染,致使內心混亂,不能自持,因此智慧越發薄劣,而越是晦暗之時,就越發需要智慧的光明啓迪,越是昏聵之時,就越需要明朗的光耀驚醒。
 
尊貴的 永貞本洛札西仁波切 為開啓具緣者智慧,增上成辦自他大利之法緣,依具密續教典及歷代傳承師長教授,薩迦喜金剛協會如法設立至尊文殊秘密啓智壇城,嚴格依具軌理加持勝住,且極其清淨秘密,甚至不允許拍照,勿令破誓不淨者得見,以使壇城智尊真實安住,賜予加持恆無間斷。若具緣者將所祈如理安置於壇城之中,可以獲得本尊親賜之殊妙加持,令智慧增長廣大,速疾成辦希求。
 
諸如在求學期間的學子,希求學業增上,成績提升,抑或即將參加各類升學、升遷、升等及公務員、職業資格等考試的考生,尤其需要智慧加持的具緣善士,可將自己之信息及祈願文,並與自己之准考證復印本或兩寸照片以電郵處理,祈願將敬立安置於文殊秘密壇城中修法加持,恆時回向,獲得本尊不可思議之加持,令祈願者啓智增慧,思如泉湧,金榜題名,獨佔鰲頭。
 
每座文殊秘密壇城加持之時間為一年,供養金用於壇城供養、材料及護持中心之用,以此功德使與至尊文殊締結法緣,並又供養令福德增上,智慧加持遂如夏海,滔滔無盡,猶若新月,冉冉增長。多年來有諸多師兄為家中學子及應考親友敬奉安置,學業考試均有超倫之應驗。由仁波切慈悲修法加持殊勝,參贊者智慧彰顯法喜充滿,欲求智慧增上,考試達成之師兄,還望盡早報名登記。
 
☸️ 功德金一年期 NT6000
 
護持資訊:
🔮 ATM 銀行代號808
玉山銀行 基隆路分行
戶名:釋札西
🔮 ATM郵局代號700
局號帳號: 0311632 0022279
戶名:釋札西
 
【台灣地區以外】
🔮 PayPal: tashisakya@gmail.com
🔮 HSBC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
戶口號碼:082-821919-888
戶名:SHIH JHA SI
♦️入數紙請發Whats +852 52216998以便跟進
 
❤️法會諮詢:
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微信:Sakya_Soyang
Line : @sak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