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蓮師秘境~貝瑪貴『寧瑪白玉菩提昌盛寺』建寺新募款項目 台灣閉關中心◆
徵求發心護持功德主

※ 緣起:
台灣有很多的修行人,修行的目的是什麼?要追求解脫和得到快樂!追求解脫的人,光學佛法是不夠的,一定要『聞、思、修』合一,就能得到最終的目標、可以解脫的!堪布 徹令多傑仁波切來台弘法已五年多,先後成立台北板橋中心及高雄中心利益無數弟子!在台北板橋中心傳授佛學院1-5年級課程,特別以傳授大圓滿課程聞名!堪仁波切 發現台灣弟子在聽聞佛法上很精進,覺得弟子在實修的因緣上也已漸成熟、再加上有許多弟子之殷切懇求。

因此,徹令多傑 堪仁波切,在多方思維考慮後,為了想讓其台灣、香港等海外弟子們,能夠有個實修的場所,以充實自我,開悟解脫,所以發心建立短期閉關中心,作為前行閉關實修指導,提供給想要進入閉關中心的喇嘛們和廣大的虔誠在家弟子們能有一個清淨修心、作閉關實修教學的場所。於是『貝瑪貴~寧瑪白玉菩提昌盛寺~台灣閉關中心』就是在此大願力下而逐步實踐設立的。

徹令多傑 堪仁波切的弘法悲願是沒有地域、僧俗之別,設立台灣的短期閉關中心就是為了提供給有心實修佛法的弟子們,依據自己的時間、因緣等來進行閉關實修之用。因為唯有透過嚴謹的實修次第與修行,弟子才能驗證所學的指導與理論。進而逐步的適應閉關實修的次第,最終可以如法做三年實修閉關或大圓滿的實修閉關。或更進一步的未來至蓮師密境~貝瑪貴的閉關中心,做長期的閉關修行,由上師指導直指心性、證悟、解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