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南印度甘丹寺北學院-僧眾防疫封鎖期間-供僧道糧勸募公告

一、緣起:
增上利他的尊貴祖古 圖滇塔巴 喇大仁波切:
最近,仁波切法體安康,以及弘教利生的事業不斷增長,倍感歡喜!
因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且日益嚴竣,南印度甘丹寺北學院僧團, 於2020/10/07出現了第一個感染患者,所以學院為1200多位出家眾進行了篩檢,252人有感染症狀,其中目前治癒人數 121人。現在有131人在治療,無感染人數 696 , 其餘報告尚未出來 。
寺院於十月份決議停止了所有法會和活動,並關閉了學院一切的機構和商店、餐廳及大寮。學院雖為每位出家人準備了一個月的米、麵粉等乾料,但時間一久,在生活上一定會出現困難。學院也希望除了米、麵粉之外,能為僧眾們多準備些食用油和菜類⋯等。除此外,學院也須為醫院中的患者、以及之後可能增加的病患,準備三餐,以及為在各康村的病患準備牛奶、水果等。
雖然希願能承辦如是事項,但現在第23任執事管家群和之前的執事管家群相比,因新冠肺炎的緣故,學院平時可獲得助益的旅館、餐廳、商店⋯等,皆已關閉。因此要成辦上述所做,都有些困難。為此,懇請 仁波切能像譬喻所說:水如雨友、日如火友般盡量給予援助。

甘丹寺北頂學院 2020/10/27 敬上

甘丹寺北學院目前在寺廟中的有近1700 位僧眾 , 在此不確定封鎖期間, 為了能讓寺院僧眾安心修學, 及患者診治調養,由甘丹寺北學院授權本會發起此供僧飲食 , 及患者照護飲食勸募活動。

 

 
二、勸募期間:自公告之日至 2021年01月31日止
三、匯款專戶:
中國信託 (822) 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 匯款後請告知轉出帳號之匯款人姓名、金額、日期及後五碼,以利核對 】
※若為臨櫃匯款,懇請大德匯款時請銀行人員略為留意(匯款專戶存摺顯示姓名或後五碼),感恩及隨喜大家的發心,阿彌陀佛 !
四、聯絡人員:
黃師姊:0988-858531
甘丹文殊 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
五、欲參贊者,若無法填寫Google表單者,請私下與我們聯絡。

六、此為海外代收款, 收據將由南印度甘丹寺北學院開立, 金額因匯差及銀行手續費的關係 , 以「實收印度盧比」為依據. 故將會與贊助金額有些微差異.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TEL: 02-2516-9431  
Email:chentrong@yahoo.com.tw , manjusri.tw@gmail.com
甘丹文殊FB粉絲專頁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