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佐欽宮渤仁波切
尊貴吉美多傑仁波切
固賈堪布

2020第九屆 佐欽大圓滿 台灣菩提祈願大法會

葉衣佛母灌頂法會  斷法修法
祈願新冠肺炎病災迅速止息‧世界和平眾生平安

 

【主法上師】: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 三學講修佛學院,戮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主法上師】: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
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為寧瑪龍欽寧體傳承大道場~
多竹千寺「大密悉地吉祥光明洲」子寺之一桑隆寺「密宗教法勝乘洲」的金剛上師,為 朱祖丹貝尼瑪仁波切的轉世。 仁波切在 多竹千法王、甲札法王、晉美彭措法王、貝諾法王、赤欽法王等成就者們座前接受無數珍貴的教授與口訣,並長期閉關精進實修,同時於經教、伏藏、淨觀方面,皆有廣大且如法地聞思與修持,不論身在何處均不離聽受教法及修行證法二門,將弘揚佛法奉為畢生大願的具德上師。


【主法上師】:尊貴的 固賈堪布
固賈堪布於1968年出生,七歲開始學習藏文以及佛教各種法器、儀軌,並跟薩耶喜上師圓滿五加行,16歲時進入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就學八年期間於上師晉美彭措法王尊前學習顯密佛法,其後接受上師大堪布敏色仁波切之大圓滿教法,並以三年時間完成大圓滿閉關。20026月來到台灣,就讀法鼓山漢藏佛教文化交流班學習五年,深覺台灣人心良善寬和,期盼能以純淨的佛法和此地眾生結緣,吉祥如意!

 

【主法上師】:尊貴的 索南達吉仁波切
尊貴的 索南達吉仁波切為岡夏曲尼多傑仁波切的轉世,出生於尊貴的巴楚仁波切同樣血統的切家族之中,亦被視為巴楚仁波切事業化身;仁波切自幼修學佛法,稍長依止父親切根桑仁波切、大堪布仁增旺嘉仁波切等大德為上師,領受了大圓滿心髓教法為主的灌頂、口傳和引導教授等,並在扎嘎穹大圓滿顯密禪修林完成三根本及大圓滿法的閉關,之後前往印度尼泊爾親近了許多偉大的上師。仁波切慈悲為懷發心修建「巴楚佛學院」與「大幻化網文武百尊壇城」,為了讓眾生能夠早日脫離輪迴的苦海,證得佛陀的果位。

【菩提祈願大法會】 祈願新冠肺炎病災迅速止息

佐欽傳承在台佛學會每年皆聯合舉行盛大的菩提祈願法會,目的在於「喚起眾生的菩提心」。本屆法會在台灣將恭請主法上師們與50位藏僧眾修法,同一天將在西藏上師們的家鄉請法,分別修誦『息-觀音菩薩法、增-蓮花生大士法、懷-咕嚕咕咧法、誅-金剛鎧甲法。』漢藏多地逾百位僧眾與弟子們共同為世界和平、眾生安樂而祈願;特別祈願新冠肺炎病災迅速止息,早日研發出疫苗與治療的藥物,解除眾生的恐懼與病苦!

 


【菩提祈願大法會】內容介紹:

 

大願王-普賢行願品
普賢行願品是由佛陀所宣說,為大藏經中最殊勝的祈願文,藏傳佛教各教派高僧大德非常重視並且廣為弘揚的經文。晉美彭措法王曾經説過:「普賢行願品是修持累積淨土資糧,最殊勝也是最方便的方法,也是往生極樂世界的捷徑,進入聖者境界重要的門。普賢行願品裡面總集了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所有的大願,是一切願海中最勝願,所以又稱為大願王",諸大菩薩即依此而發廣大誓願。」

在漢傳佛教中普賢行願品列為淨土五經之一,是佛教不分顯密所有祈願文中最殊勝的祈願文。

「葉衣佛母」本尊介紹:                                                             
葉衣佛母身黃色、三面六臂、各具三目,頭髮挽成三髻,戴五佛冠,身佩眾寶飾瓔珞,以樹葉為衣裙,右足內踡,左足伸,以菩薩如意坐姿安住於蓮花月輪上。

末法時代眾生種下無數甚於以往的惡業,導致各種怪病層出不窮,眾生的疾病是因為自己充滿五毒(貪、嗔、癡、慢、疑)的心所造成,所以透過佛法加持可以慢慢減少內心的五毒,祛除心病,身體的病痛自然可以減低甚至消除。

此尊含有息災、增益、懷愛等特性,並對時下末法時期所產生之種種藥石罔效之病,有特別殊勝的功效。主要為對治一切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癌症等,以及為醫藥所難治之種種不知名病症。

「斷法」介紹:                                                        施身法在藏文稱,中文譯為,是密法中之斷法,主要為斷除無明、我執,能使我們切斷自心與輪回的聯繫。此法可斬斷眾生的我執無明,斷除煩惱的根源,是智慧與方便的結合,是修行般若空性不可思議的最殊勝法門。

 

 

 

【菩提祈願大法會 時間】:  --台灣‧西藏聖地共同祈願修法--


2020.06.14 ()

第一座 開示發心、菩提祈願大法會修法      

  上午 9:00 ~ 11:00
第二座 菩提祈願大法會修法                  

下午 12:30 ~14:00

第三座 葉衣佛母灌頂、加持信眾              

下午 14:00 ~16:00

第四座 斷法修法、圓滿迴向                  

下午 16:00 ~17:00         (凡隨喜參贊法會、現場參加法會者,即致贈《尊者加持殊勝金剛繩》一條,贈畢為止。)

 


【菩提祈願大法會 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

◎捷運:松山線-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公車:南松山站-53204306307668711                                                    

南京公寓-5346204277279282306307605612668675711、棕10、紅25、藍10、藍26、南京幹線。                                                              

 

 

【法會結緣與參贊】:

財神寶庫 一座                                                        

財神寶庫造型精緻莊嚴,象徵財富滿盈用之不竭,其內如法裝臟殊勝的經卷、各種聖物、聚福物,並經菩提法會開光加持,可供奉於家中、公司、店面等處,得蒙財神庇佑,福德圓滿吉祥!                                            

大樂蓮師擦擦佛像 佐欽瑪朵瑪

此佛像內有佐欽神變月蓮師三寶總集法會多瑪自生甘露,與無數聖物、甘露法藥;若能虔誠供奉或佩帶,則永不離蓮花生大士之護佑,並能夠增加自身福德,消除一切障礙。                                                      

葉衣佛母嘎屋                                                      

 嘎屋又稱為「隨身廟」為藏傳佛教特有的護身寶盒;本次特製「葉衣佛母嘎屋」內裝臟多種殊勝的甘露丸,包含佐欽解脫甘露丸、蓮師三寶總集甘露丸、葉衣佛母甘露丸、觀音甘露丸、聖地佛陀法衣...等,祝福配戴者智慧增長、吉祥如意!

仁波切親書墨寶                                                      

恭請仁波切們親書本尊種子字墨寶,傳遞諸佛菩薩加持,與仁波切們的祝福!

金剛鎧甲抗病護輪                                                                         

本屆法會特製的護輪內為金剛鎧甲心咒咒捲,並如法塗上儀軌所載之殊勝藥材、加持物。每一個護輪皆由仁波切們親手捲成並纏繞彩線,供奉於菩提法會加持後,與信眾結緣,因緣殊勝難得!歡迎請供!

佐欽阿惹拉聖地除障薰香

此香內容包含了雪域藏地許多聖地藥材與加持聖物,精心調製而成,用以保護末法衆生,並能清淨環境中不好的磁場。 

 

◎以上所有結緣品,全部供奉在菩提法會現場加持,法會圓滿後,再以掛號寄奉!

 

※【2020新冠肺炎防疫注意事項】:

配合政府新冠肺炎防疫措施,現場參加活動者,請務必詳閱並且遵守法會《2020新冠肺炎防疫注意事項》以及填寫《實名登記表暨健康聲明切結書》有感冒症狀、發燒者請在家休息;自主隔離、居家隔離者,請勿離開居家處!

 

※【視訊參加法會方案】

本屆法會將規劃以視訊方式,方便各地法友線上參加法會。詳細連結網址、帳號、密碼,預計6月初於菩提法會FB粉絲頁公布,請大家多多留意,感恩!

● 若欲參贊法會累積功德,請參閱「第九屆 佐欽大圓滿 台灣菩提祈願大法會  

  參贊表」。https://reurl.cc/yZRgZO

 

● 參贊法會歡迎預先報名,即日起至2020.06.14法會當日止,敬請提前報名,

以便迴向牌位製作!
● 功德款代收帳戶— (013) 國泰世華銀行 信安分行
  帳號:2275-0610-3279戶名:蔡春棻 

● 匯款轉帳後請將參贊表與匯款收據傳真至主辦單位,並請電話聯絡確認,

  以便參贊資料彙整與寄送感謝狀。
● 法會相關訊息,請參考聯合主辦單位網站。

 

【聯合主辦單位】:

台北市妙乘顯密佛學會

106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54

Tel/Fax02-2321-8392       E-mail: gukep13@yahoo.com.tw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2(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臺北市龍欽心髓菩提佛學會

100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6樓(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Tel02-2341-8111  Fax02-2341-8082

http://lcnt.org.tw      E-mail:nyingthig888@gmail.com

 

巴楚大圓滿龍欽心髓佛學會 台南中心    

704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344

Tel06-236-3105 Fax06-298-4030

 

巴楚大圓滿龍欽心髓佛學會 高雄中心

800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4823  Tel0985-4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