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貢噶顛津仁波切

【神變月  勝樂金剛火供】

 

◎主法上師:貢噶顛津仁波切
◎時間:3/1 (日)早上9點 -12點
地點:淡水休閒農場 鴕鳥園

            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2-3巷1號
            (捷運竹圍站2號出口)


◎注意事項:1. 入園費每人$120
                   2. 請勿攜帶供品,現場可參贊


◎請法目的:「為世界祈福,去除肺炎、蝗災、火災等嚴重災害」


傳統不丹曆的正月如同藏曆稱為神變月,緣起於紀念釋迦牟尼佛當時以神變調伏外道六師,為殊勝的吉祥月,於神變月中所造之任何善業與惡業,皆自輾轉增盛為十萬倍之業緣,稱為「善惡業緣增盛月」。故應於此月勤行精進,斷一切惡、修一切善。
正月初一到十五特別殊勝,這段期間所造的一切善業,功德增長億倍,因此傳統上不丹的寺廟日日皆有法會進行。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目前常駐台灣,為了把握此特殊吉祥月,饒益廣大有情,特別應弟子之請,擇火神吉祥日(也就是3月1日)舉行「勝樂金剛火供」,為世界祈福,去除肺炎、蝗災、火災等嚴重災害,淨除佛子罪障道障一切衰損與惡緣,同時也為了祈求教法興盛、消災除障、福慧增長等願圓滿。
火供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迅速獲得所願成就,若能親自前來參與或隨喜參贊,功德不可思議!


◎參贊方式:

-供僧、參贊法會及供品  1000/500/300/或隨喜,金額不限。
-可填寫消災祈福祿位(隨喜)
===================================
          華南銀行008 中崙分行
          帳戶: 116 1000 90350
          戶名: 緣起法輪佛學會

===================================
匯款後請Line或Email告知:
1.姓名
2.電話
3.匯款日期與金額
4.匯款帳戶後三碼
5.報名祈福者名單


◎聯絡人:林師兄 0903 112 384 (Line ID: nicholaslim23)
               洪師姐 0979 777 278 (Line ID: eleanorhung)
◎Email:dwtwcenter@gmail.com


更多訊息,請上我們的官網及臉書~
佛學會官網: https://www.dwtwcenter.org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wtwcenter/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wtw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