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2019/08/18 大威德金剛~祛病息災千次供養火供》
一, 【指導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二, 【法會內容及時間】:2019/08/18 (日) ---上午9:30-12點『大威德金剛~祛病息災千次供養火供』。
三, 【法會地點】:淡水休閒農場~鴕鳥區
(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2-3巷1號;淡水線竹圍捷運站2號出口後, 右轉直行至藍色貨櫃屋後(地下道出口左前方,請勿直行進入農場內),左轉再右轉紅色貨櫃屋,依循指標至鴕鳥區,全程步行約8分鐘。)
@場地費:每人120元 (請自備零錢),僧眾免費。
四,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e59i47dia5eNnYB6
五,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若無法上網報名,請Line, 或 e-mail 或電洽黃師姊。謝謝!
六, 【聯絡方式】:電話: 02-25169431 或洽黃師姊: 0988-858531
e-mail: chentrong@yahoo.com.twmanjusri.tw@gmail.com
七, 【護持帳號】:中國信託 (822) 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指導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喇大仁波切於1973年出生於印度大吉嶺,出生時全身還完整地覆蓋著薄膜。十歲時進入甘丹講恣(甘丹寺北學院)出家,並於 林 仁波切(尊者 達賴喇嘛的高級指導上師)處接受沙彌戒。16歲時,由尊者 達賴喇嘛認證為唐迦圖滇―喇大仁波切的第七世轉世。

24歲時,由尊者 達賴喇嘛授與比丘戒。並於2002年12月, 喇大仁波切因記憶和辯才出眾,通過嚴格答辯,得到格魯派格西拉讓巴(第一等格西)學位;2003年於下密院完成密教經典的學習,並獲得格西昂讓巴,於2004年來台弘法並轉動法輪,教授佛法迄今已逾十年,可聽說流利中文,近幾年亦往返於歐洲弘法,目前常住台灣。

【緣起】:
鑒於生病者眾多,經指導上師  喇大仁波切打卦觀察,特別指示需修此法,於火供的13種主要供物中,其中再特別透由千次供養象徵祛病及延壽的火供供物(小麥及百節草),進而消除病障及壽命上的各種違緣障礙。

【大威德金剛修法】
末法時代,眾生剛強難調伏,福德薄弱而業障深重,執著鬼神道神通,心性不定,容易起邪見,對金剛上師產生詆毀,道心退心,對金剛道友離間並互相爭鬥,除了人禍之外,自然災害也不斷興起,諸如地震,海嘯,各種病疫等等。佛陀聖教若無此具力本尊的護持,將瀕臨於毀滅。因此,末法時代修行大威德金剛尤為重要。

大威德金剛是文殊菩薩的忿怒尊,與文殊菩薩無二無別,是諸佛悲智力的本體,三界一切力量的總集。其威猛事業能降伏一切邪魔外道,其大悲猛火能燒毀一切粗暴猛厲眾生。修持大威德本尊,不但能令佛陀正法久住,也能令行者遣除障礙。熱羅大譯師也提到,在清除罪障的各種法門中,最殊勝的法門就是修持大威德,因為它與空性相結合的緣故。空性派的傳承祖師就是文殊菩薩,而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無二無別!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

【參加辦法】:(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e59i47dia5eNnYB6)

交通資訊 --甘丹文殊佛學會(松江路錦州街口、屈臣氏後方巷即241巷)
捷運系統--捷運行天宮站 3 或 4 號出口。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10483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TEL: 02-2516-9431  FAX: 02-2516-9197
Email:chentrong@yahoo.com.tw , manjusri.tw@gmail.com
甘丹文殊FB專頁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