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貝瑪里沙仁波切

尊貴的 貝瑪里沙仁波切

2019年 新春開好運 阿彌陀佛灌頂及大圓滿教授大法會

時間:2019年2月15日~2月17日

主法上師:寧瑪巴南卡穹宗祖寺住持 尊貴的 貝瑪里沙仁波切

法會地點:台北全德禪修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聯絡人:琪美明莒 師兄 0988-038-586

              劉光華 師兄 0938-111-176

法會細部流程

二月15日(週五~大年初十一)

14:00~16:30 寧瑪巴黑財神法會

19:00~21:00 阿彌陀佛灌頂法會

二月16日(周六~大年初十二)

14:00~16:30 寧瑪巴九大護法修法法會

19:00~21:00 綠度母灌頂法會

二月17日(周日~大年初十三)

14:00~16:30 金剛薩埵超渡大法會

19:00~21:00 大圓滿法訣竅《直顯心之奧祕》實修重點教授

2019_02-1new.jpg

各場法會之功德利益

寧瑪巴黑財神之功德利益

在釋迦牟尼佛所傳出的財神法中,黑財神法屬於金剛不動佛部的法門;東方不動如來為了資助窮苦的眾生,特別化現強力賜福納財的黑財神。由於是不動佛的化身之故,是財神中賜財最為迅速且沒有副作用,故在藏傳佛教中,被尊為財神之王。此法由印度大成就者布達那桑波傳承下來直到蓮師,集合了377種財神密續的精要法。蓮師慈悲地傳給了西藏國王及弟子們,伊喜措嘉佛母為了末法時代眾生,特將此法分成三部分,分別岩藏在三個地方,由取巖大師拔波阿吽在西藏巴卓佳地區之紅色岩石中取出,許多年後,空行母將此法直接供養給蔣揚欽哲旺波,蔣揚欽哲旺波在淨相中看見黑財神,黑財神變成蓮師,由蓮師再傳給他此一黑財神的法。

此法具有威力強大的加持力,修持此法會得到人緣、威望、富裕與財物,能無礙地得到快速成就,有緣聽聞或實修或受此法灌頂,應該珍惜把握,請勿錯過。一切佛的心中顯現的藏巴拉財神,只要聽聞其名號、背誦其咒語,則生生世世都不會貧窮痛苦,可以得到源源不絕財富的力量,以及圓滿佈施波羅蜜等功德利益。

阿彌陀佛灌頂之功德利益

西方極樂淨土由於阿彌陀佛的願力,能讓帶業凡夫往生淨土,實無比殊勝。阿彌陀佛曾發下四十八大願,要令稱其名號者生於其淨土之中,所以修阿彌陀佛法門極易成就。一般來說,彌陀淨土是最易前往,只要有願要去,再加上積具足夠的資糧,定會往生極樂淨土!

我們求生西方極樂淨土,首先是因為到了那裡就永不墮三塗,而且在那裡具足修持成佛的眾多有利條件:一旦成功抵達淨土之後,心中所願皆可成就;且煩惱障、所知障都自然淨除;若是能如法修持,則能迅速成就佛果位;甚至還可以任意前往其他淨土求法。因此對於如此不可思議的功德及殊勝淨土,我們應發大願並具強大的信心前往。

接受阿彌陀佛的灌頂,可淨除宿世累積的惡業、違緣、障礙,增上一切善業及功德,獲得佛陀的傳承及慈悲加持,種下善根種子。只要眾生聞此修法名稱,一入耳根便得斷離三惡道。天、人、阿修羅三界的眾生及我等一切眷眾,於臨命終時或輾轉於中陰身之際,借阿彌陀佛修法可以迅速脫離中陰身,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淨土,可謂修行的捷徑。

寧瑪巴九大護法之功德利益:

寧瑪巴九大護法之父---即二臂列顛瑪哈嘎拉大護法,周圍圍繞有四臂瑪哈嘎拉、瑪寧瑪哈、惹乎拉、仙巴(敦珠傳承特別大護法)、大自在天王、財寶天王、多傑列巴、資瑪拉。供養九大護法可使佛法興盛於世間,眾生會得到快樂及護持。傳承的修行者及功德主在息、增、懷、誅四法上會成就,得升上三道,財富增益、身體健康、人緣良好,護法的光明護輪會跟隨我們,且如流星電光般,快速而日夜不斷的隨身護佑,大力護衛行者免除一切惡業魔障、出世與世間、內、外、密等之大障礙、大災難及邪魔、厄運等均會驅除、迴遮。運氣會變好,惡緣變善緣,供養者所在之地區會變成加持之善地,兒女孝順、容易調教,此世之善願會成就,最後能往生佛菩薩淨土,功德利益甚大。

綠度母灌頂之功德利益

度母法門是由世尊傳授予文殊「汝若於此時修持此法,如是觀修,必能成就。」本法乃寧瑪巴傳承,度母共二十一尊,度母是慈悲,光明的,共有二十一種不思議的功德、事業來幫助眾生。綠度母為二十一尊度母之主尊,總攝二十尊度母之所有功德於一身。

綠度母幫助眾生如母親呵護孩子般,總是勇猛、奮迅的救拔一切眾生之苦難與恐懼;使之事業順利,財富威權與壽命眷屬皆增長;智慧廣增,父慈子孝,冤親解孽,世間法之利益迅速成就,且消除地、水、火、風的災難;遠離疾病、刀兵、盜賊、猛獸的侵擾,免於早夭;讓修行的障礙不來,並使眾生永遠受到綠度母的保護,更能具足一切息災、增益、懷召、誅除四法成就,最終得到般若心經佛母,綠度母的果位。

金剛薩埵超渡大法會之功德利益:

金剛薩埵乃消業之王,自性之源,這位本尊曾對法界發下誓願:〝當我成佛之後,只要眾生稱頌我之名號,眼見我之身形,憶念我或持誦有我名號在內之咒語,願眾生能清淨他們的障蔽、無明和負面的業行〞。

本尊之功德力可破除金剛地獄,摧滅三惡道,能清淨犯戒罪障,此法是密法中至高無上的懺悔法門,故本尊超渡特具威力,能召引法界一切有情眾生。由仁波切予以開示佛法、授皈依、灌頂;施以煙供得免飢餓苦,增強其靈體之能量;點燃光明燈消除無明及所知煩惱,獲得福慧資糧;再修頗瓦法度其神識往生奧明淨土,再以智慧火燒毀其蓮位,清淨其罪障,最後並將超渡之功德迴向法界一切眾生。利益亡魂或已投胎之眾生及參贊之功德主,速離惡道至三善道,祛病除魔,增益福慧,延壽長命,冥陽二利,無論入世或出世法皆圓滿成就,一切吉祥如意。

大圓滿法訣竅《直顯心之奧祕》實修重點教授

在輪、涅的名詞出現之前就有了普賢王如來,所代表的是一個人的清淨覺性;法身為五方佛,報身是金剛薩埵。然後金剛薩埵清淨正覺之自性,以言語傳授給噶拉多傑(勝喜金剛),亦即開啟阿底瑜珈(大圓滿)修行的人間初祖。接下來該法傳給師利星哈;將大圓滿法傳到西藏的是蓮花生大士及無垢友尊者和阿闍黎貝若札那。

授益於依喜措嘉佛母之祈請「三年內能讓人覺醒成佛,今生即能讓血肉之軀化為虹光的訣竅」,蓮師隧以「空行心滴」將大圓滿傳世;無垢友尊者則以「毗瑪心滴」流傳後世。之後最著名的是龍欽巴尊者乃至後來的吉美林巴上師擔任偉大的傳承者,以至於今日。因為大圓滿法未曾間斷的法脈,許多上師都達到最高的證悟,證得虹光身成就。

尊貴的貝瑪里沙仁波切正是在這個法脈之下,將大圓滿法的精髓與實修的要點,以深入淺出的文字呈現在《直顯心之奧祕》一書當中。這次仁波切的法會更將現場直指要點,為法友開示。機會殊勝,切莫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