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巴堪蘇仁波切

9/1教孝月大威德金剛消災度亡法會

恭請 怙主卻殿仁波切-南印色拉傑
洛巴康格西蔣巴堪蘇仁波切
及三位格西聯合主法

時間:107年 9月 1日(週六)上午9:30~12:00

地點:台灣聞思寶藏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13-1號2樓
(捷運板南線善導寺 5號出口或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電話:02 - 23217662 (上課及法會期間)

網站:http://thosamnorbuling.org

1.法會設有「消災祈福」、「往生超薦」牌位及供燈,歡迎踴躍隨喜參贊。

2.欲設立牌位同修,請提早至道場填寫。

3.護持這場法會開銷剩餘的功德款,將作為色拉傑洛巴康村啟建30間獨立閉關房的基金,提供從康村畢業的格西們有靜修閉關的處所。敬邀十方大德共結此護僧、護法、護持道場之殊勝法緣,共同累積自他解脫、成佛、利生之福慧資糧!

4.以此功德迴向所有參贊法會的功德主、義工及其家人,身心安康、事業順遂、家庭和樂,福慧菩提增上,速成佛果!

5.迴向與會參贊各姓壇越其歷代宗親、累劫怨親債主,及十方於種種災難中往生罹難眾有情,尤其近期水患遭淹死溺斃之豬、鵝、雞、鴨等無數生靈,蒙上師、本尊、傳承、十方三寶,慈悲垂憐攝怙,均能捨離惡業因果,所有中陰的有情當下除大佈畏、得大解脫,往生得以迅速成就佛果之佛國淨土或得暇滿人身,得遇大乘善知識的攝受,修學清淨圓滿的正法,發菩提心、行菩薩道、迅速成就佛果。

※※格西蔣巴堪蘇仁波切簡介※※

格西蔣巴堪蘇仁波切為色拉傑拉達克分支寺院日陀寺(Rudok Lhundup Choding Monastery)之前任住持。在任期間介紹基礎的佛法給拉達克當地的藏人社區,並保持寺院穩定有效的運作;對於個別請求幫助的大眾,仁波切也藉由吉祥天母卦及所精通的各種儀軌修法予以協助,仁波切也曾受教於包括怙主 卻殿仁波切等的藏傳佛教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