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貢噶顛津仁波切

 

◎主法上師:貢噶顛津仁波切

◎時間:2017年12月16日(六)   下午2:00~4:00

(非常重要:敬請提前10分鐘到場!若於法會開始10分鐘後,拋撒除障食子之後才到場,等於錯過除障的步驟,雖有加持,但是根據儀軌意義如此,請特別留意!)

◎地點:那若子續佛學會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9巷27號5樓
(捷運北門站2或3號出口)

◎準備物品注意事項:
(1)可到場參加者:每位將得到一個食子,以手捏成指模及擦拭身體,去除厄運與障礙。不需準備代替物品。
(2)不克參加的師兄:可將代替物品(1. 剪下個人頭髮數根;2. 指甲屑;3. 常穿衣物的標籤一角;4. 少許米;5. 少許銅板零錢),裝在一個紅包袋內封好,並於外寫上參贊者姓名,交給參加師兄帶到法會會場,或最遲請於法會舉辦前兩日(12/14)寄到佛學會,以利作業。

 

◎法會簡介:

四百供除障法起源於釋迦牟尼佛時代,帝釋天由於受到四魔:天魔、死魔、蘊魔、煩惱魔侵害而生病,他恭請釋迦牟尼佛為其修法除去疾病障礙,佛慈悲於禪定中右手結勝施印勾召四魔,為了要消除天魔所造成一切災難供一百個食子,迅速積集資糧,遠離不好的生活環境與惡劣的修行條件;為了要消除蘊魔所造成災難供一百個小擦擦,增加壽命與福德。為了要消除煩惱魔所造成傷害供一百盞燈,去除無明得無上智慧。為了要消除死魔所造成傷害供一百個替身偶像,代為消除災禍。

帝釋天因獲此殊勝四百供修法,疾病即得痊癒。後經佛陀慈悲將此勝法傳授於龍樹菩薩,而龍樹菩薩造儀軌傳授給印度班智達,由佛智大譯師傳入西藏,繼而遍傳於世,在不丹亦十分重視此修法。慈悲的貢噶顛津仁波切曾說過此法為除障法當中最具力量,利益最大的殊勝法門,特別在歲末年終舉行,可淨除所有不利修行之干擾障礙,敬請把握機會,親自前來!

 

◎法會參贊:

-歡迎參贊法會、供僧、花果,供品等,廣植福田

-佛前點燈(一天):一盞費用100
-可填寫消災祈福祿位、往生超薦蓮位(隨喜)
==============================
新光銀行 基隆分行
帳戶: 0709-10-0006016
戶名: 那若子續佛學會
==============================
匯款後請簡訊或Email告知:
1.姓名
2.電話
3.匯款日期與金額
4.匯款帳戶後三碼
5.祈福/超薦名單

聯絡人:洪師姐 0958777278
               林師兄 0903112384
eleanor52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