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口傳及精要教學:  多傑林巴伏藏傳承煙供法儀軌。

 

主法上師:堪祖 蘇南給稱仁波切

 

由於眾多弟子祈請仁波切口傳,而仁波切的法會時間有限,仁波切特別於本週曰下午的伏藏普救惡趣超渡法會上,於修法過程中,以多傑林巴傳承的特殊煙供粉來修伏藏煙供法以利益超渡者。

 

於修法過程裏,仁波切會指導參加法會者該如何來觀修及使用煙供以利眾,同時會給予口傳。

 

 

時間:8月20號下午14:00 pm

地點:光復南路1號

 

多傑林巴煙供法本包含了伏藏法儀軌及蓮師成就煙供四賓客儀軌。

 

因為法本內容簡要,並且包含不同的修法所須要的短軌,修行者可以根據自己修法時間及場合來進行修持煙供。法本內容包括上供下施,去除晦氣,增強能量及財運,供地神護法神等等。

 

因為是伏藏法,法本極為精簡,特別適合現代繁忙的工作修行者來修持。法本內容易理解並且適合長期修持而不中斷。

 

尤其是多傑林巴伏藏傳承修行者,修此煙供法,傳承加持的力量十分強大。

 

多傑林巴煙供法,適合早上修法。特別是早上未食用任何肉品葷食,未食蛋及任何酒精飲品。清淨修持,功德力十分強大。

 

煙供中也祈請護持善法的護法神,能護持修行者,因此行䒴可以增加自己的順緣,排除惡緣障礙。

 

藏密修行者,在修行上須要重視煙供法。煙供是加持薰煙化為無量供品,供養一切三寶、三根本,布施冤親債主、六道含識,並包含淨治我執及五毒煩惱之密意,能迅速消除業障、逆緣、非時死等,積集資糧,成辦種種順緣。

 

一般凡夫若不按照修行次第漸進學習,而想直接修持大圓滿或空性法門,取得成就實在是ₙ很困難的,因為凡夫之身,仍有飢渴與煩惱!

 

佛法的不可思議是無法以一般常理來思惟的,凡夫或初學者無法進入高難度的修行法門,最好的方式應當是按部就班以累積福報資糧,去除障礙,去除粗曠的煩惱和困擾。而煙供法門是去除初階煩惱障礙最殊勝的法門!

 

煙供是一個簡便的法門,只須準備少許的物品,實修煙供法門可以利益很多的眾生,同時對自己修行也可得到很大的法益。

 

煙供能利益的有情眾生,最主要是中陰期間眾生。 處於7 天或 7個7天期,⏶過去身已經結束,但未能

獲得新身體之間的魑魅,尤其是聞香類的有情眾生,煙供的方式是最能利益他們的。

 

中陰的眾生是無處不在,雖然不一定看的見,但因為他們能力薄弱,也不一定有足夠的能力來獲得和享有供養而獲得飽足。所以僅點燃煙供粉供養祂們是不夠的,須正確的念誦修持煙供儀軌來使煙供轉化成祂們能夠使用的物品。

 

所以煙供儀軌是累積資糧福報,去除障礙,自利及利他,最殊勝的方變法門。

 

 

 

詳細法會行程:

 

💥中元超渡及煙供法會 - 伏藏普救惡趣觀音超渡及煙供法會

時間:8月20曰星期曰下午2:00 - 5:00

💥21度母破陣法除陣大法會

時間:8月20星期曰晚上6:30:00 – 9:00

💥覺醒的明光 - 禪修精要次第教學

時間:9月3曰(週曰下午2:00-5:00)

地點:台北全德 光復南路1號B1

 

 

超渡法會, 現場可填寫往生者超渡牌位,超度冤親債主, 及地基主(每張 NTD 500) 

 

參加度母除障法會者,須準備1份自己的指甲或頭髮(少許)。男女必須分開放,同性別的可放同一袋.。本人不能前來者,請託朋友帶來參加,不接受郵寄處理。法會現場填寫除障長生祿位,一人一張。參加者每人NTD500.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請註明匯款人及匯款事項

 

法會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1号B1(八德路口) 台北全德佛教藝文中心,

 

台灣多傑林巴佛学会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Email: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0955876232  

王師姐0926221712   

凃師姐097866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