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 札雅多殿仁波切

備註:(凡親近依止或修持雄天者,為維護與上師間三昧耶戒故請勿參與仁波切的法會)

 

    < 請選擇以下報名連結 >

♦     7/3 (一)  功德之本頌 / 金剛薩埵佛父母灌頂        灌頂前行佛法講座 ) ( 報名額滿為止 )  

      灌頂功課由仁波切當天指示    

 

     7/4 (二)  功德之本頌       灌頂前行菩提共道佛法講座 )        

 

 ♦    7/5 (三)  紅文殊灌頂       ( 參與須報名額滿為止 )

      灌頂功課由仁波切當天指示

 

    7/6 (四)  六臂瑪哈噶拉灌頂 暨祈請尊者達賴喇嘛常住法會       ( 報名額滿為止 )

       灌頂功課由仁波切當天指示 

   

 ♦    7/8 (六)   十三尊大威德灌頂前行        ( 報名額滿為止 ) 

 

 ♦    7/9 (日)  十三尊大威德灌頂正行/祈請尊貴多殿祖古仁波切長住法會      ( 報名額滿為止 )

      接受灌頂者每日持六座瑜伽 短軌 -- 六個時間修習 早三次、晚三次

 

 ♦    7/15 (六)  財寶天王等寶瓶納福修法正行       ( 參與須報名 )    ( 有寶瓶者至少參與此堂法會 )

 

 ♦   7/16 (日)   謝師宴聚餐       ( 欲參加者請先報名 )

 ♦  義工招募 ♦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ulTlokPH6Rv0dGGC2

 

《金剛薩埵修法的功德與利益》

 

金剛薩埵是消除一切罪業最強而有力之本尊,金剛薩埵在因地時曾發下大願:「願我證得無上佛果時,如果有眾生造五無間罪,破壞三昧耶誓言,一旦他們能聽到我的名號,對我有虔信,唸誦咒王百字明,則一切罪障清除無餘,此願不成,我終不證得無上菩提。願我住於破戒者前,他的一切罪障悉皆清凈!」

任何眾生聽到金剛薩埵名號,觀想本尊,持誦本尊心咒,舉行金剛薩埵火供,能消除一切罪障。

修持金剛薩埵本尊法,可去除生生世世輪迴無明所累積深重罪業,現世身體疾病、魔障、一切外來障礙皆得消除,來生不墮三惡道,若身而為人,財富、健康、長壽具足。今生精勤修持金剛薩埵本尊法,能令行者三業清淨,福德廣增無量,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金剛薩埵懺罪法,為密乘行者四加行之一,為四派共許之必修法門,列為四加行與修習本尊前行之淨障,隨行供儀有漏或不足懺罪之法,人人必修,以一、依止力,二、對治力,三、破除力,四、離惡力等四力具足,消滅眾生之諸惡業罪障得令清淨。止一切惡念令不增長,能破一切煩惱,增長無量無邊的福智。

常誦「百字明咒」可懺悔及消除無始以來之罪業,止一切惡念,令不增長,破除一切煩惱,增長福智……等等種種功德;若於修法後,能加誦此咒,亦可補闕修法時偶有過失錯誤遺漏之處。只要努力修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觀想和誦此咒,輕微的和普通的惡業即可完全滌清,你的重大惡業不會增加,而會受到抑制,並被逐漸除凈,獲大利益。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是可以消除我們身語意障礙非常特殊的本尊咒語,特別是可以消除一切的業力,可以消除我一切障礙最好的法門。

 

《紅文殊菩薩之功德利益》

 

修持文殊法門,能得六種智慧,即速慧、深慧、廣慧、說法滬、辯法慧及著撰慧。這六種慧各有不同。普通人見一字,或許只能知其一種意義,但具速慧的人,見一字可知多如百種之內義。具深慧的人,即使他隨便發問,其問題亦會十分精闢。廣慧乃指涵括許多面之智慧。有說法慧的人,講經時極為善巧。有辯法慧的人,精於辯論法義,口才亦十分好。著撰慧即指寫作令人得益之論著的才能。 

文殊有許多種化相,譬如說紅文殊、孺童文殊、阿拉帕渣那文殊(注:亦作‘五字文殊')、白文殊及黑文殊等,他們五尊合稱‘五文殊'。五文殊雖同為文殊大士,但其佛部及化相各有不同,而且亦各有不同之殊勝利益。紅文殊法門除啟智外,亦有懷攝之作用。孺童文殊是大威德金剛心內的文殊化相。阿拉帕渣那文殊法門對證悟空性特別有幫助。白文殊法門除啟智外,亦特別利於生出菩提心。黑文殊除了啟智慧外,亦是一位除障之本尊。

紅文殊具有懷愛及智慧的加持

且具有”不忘”智慧的加持

猶如阿難尊者可將佛陀的教法以”如是我聞……..”將教法以經典的方式傳授

這個智慧就是”不忘”的智慧

紅文殊的心咒是我們常見的”嗡 阿惹巴扎拿~帝”

 

《瑪哈嘎拉簡介》

 

瑪哈嘎拉為所有護法中法力最大且普遍被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所尊崇接受的法,其化身有二臂、四臂及六臂;而四臂瑪哈嘎拉是智慧護法,具十地菩薩之就,是上樂金剛的忿怒化身,更是一切瑪哈嘎拉之主導。

釋迦佛在菩提樹下禪坐時,有許多魔障前來侵擾,佛陀請瑪哈嘎拉保護,此時四臂瑪哈嘎拉立即出現為佛陀消除一切魔障,使佛陀得到開悟。當時蓮師進入西藏桑耶寺時,亦有許多魔障來阻擾,此時蓮師亦是請求四臂瑪哈嘎拉消除魔障,因此桑耶寺得以順利興建完成。

瑪哈嘎拉為藏密最重要的智慧護法,修佛習密信眾法友,誠敬供養大護法及修持禮讚日日獻供,其將日夜不離守護,可迅速消解修行佛法及世間法種種障難違緣和眾生生活的艱困及貧窮,破除惡符詛咒、邪神魔障和冤敵之侵害,更讓行者內、外、密障礙消除,息、增、懷、誅四事順利成就,增上福慧壽命、具足威權、名望,資財富饒,家庭吉祥興盛和樂,圓滿眾生一切善願等殊勝德。

大護法瑪哈嘎拉誓願極深,答應佛陀大力護持佛法,消滅毀壞障礙佛法邪者,更形影不離庇護時時慈悲利濟悲苦眾生修佛習法密行者。

 

《修持財寶天王功德利益》


行者自皈依成為大乘佛教徒,除了需要資財以支應生活所需,在發心修持六度萬行等利他事業時,更需要充足的資糧,以幫助眾生解除貧病交迫、衣食匱乏的痛苦;要建設莊嚴的道場,以接引大眾親近正法與善知識。因此,行者必須修持財神法門,期能具足資糧使菩提志業更為圓滿。

財寶天王為四大天王之一,亦是三士道“中士道”的護法,以能護持世間故,又稱護世者,梵名毗沙門,譯為「多聞子」,表其福德之名,聞於四方。居須彌山北,率月叉諸部,護持教法及饒益有情。財寶天王他顯現是掌握財富的藥叉神,本質是八地菩薩寶生的化現,周邊圍繞八路財神為部屬,協助財寶天王救渡眾生,以滿眾生之願。凡曾領受財寶天王法灌頂者,若於本尊面前祈求,並精勤持誦其咒語,常行慈悲喜捨善行利樂眾生之行者,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獲得三種財富圓滿,這三種財富分別是正法財、受用財、眷屬財

正法財分別包括:正師、正法、正修、正行、正果五種財富。正師和正法是獲得出世解脫的外在必需條件,能夠值遇正師也就是具格的佛法善知識,善知識能夠正確無誤的講授正法,這兩者是凡夫出離輪迴的必須條件。而正修、正行、正果,則是指行者在得到善知識攝受之後,能夠正確的修行從而能圓滿獲得解脫的果位。

 正法財是這三種財富中最為重要的,如果不希求出世間解脫的功德,世間的一切的受用與眷屬的圓滿只會加深行者的貪愛與我慢,終究無法消除煩惱與痛苦。故行者應以清淨的發心修持財神儀軌,祈願福慧資糧能增長廣大,早日成就佛果,具足能力利益更多的有情眾生。

 

 


台灣佛教哲蚌寺洛色林利眾協會

地址:  台中市東區建智街30號

電話:  04-2280-5579

傳真:  04-2280-5399

聯絡人: 葉秋蓮  

電子信箱:  loselingtw@yahoo.com.tw

主辦單位: 台灣佛教哲蚌寺洛色林利眾協會

創辦人 – 釋賢道

~ 歡迎參贊法會 ~

國泰世華銀行東台中分行

銀行代號:013

帳號:235-03-500730-7

戶名:臺灣佛教哲蚌寺洛色林利眾協會

 

郵政劃撥收款帳號:22638294

戶名:臺灣佛教哲蚌寺洛色林利眾協會(葉國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