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崗頂仁波切

【蓮師十三金法--蓮師藥師佛】灌頂大法會
 

 

主法上師:不丹寧瑪派掌教法王 – 崗頂仁波切 (尊者貝瑪林巴第九世身化身)

法會時間: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早上 9:30~12:00 灌頂 (前行),

                     下午2:00~4:30 法會 (正行) 、祈福迴向(結行)

 

法會地點: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  逸東酒店 B1 金鑽廳


    釋迦牟尼佛曾說過:「在我涅槃12年後,聖者蓮華生大士咕嚕仁波切也將在這個世間降生,他將繼續弘傳佛法幫助眾生,他具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及智慧。」


        而三世諸佛總集蓮花生大士,分別化現出不同的形象、手持不同的法器,來解救五濁末世時眾生的痛苦和障礙,其中之一尊即為「東方蓮師藥師佛」,上師大醫王,藏名:咕嚕面嘰拉,本尊藍色身,穿白、藍、紅三色法衣,右手持藏青果訶子蓮枝帶葉,左手托盈血嗄巴拉顱碗,威立壇城東方蓮瓣之上,主藥師種姓,專門對治一切煩惱、所產生的特殊病痛,屬於最殊勝的息災祛病之妙法。


      蓮師預言:「未來五濁惡世時,將會出現許多奇怪無法治愈的疾病,產生這些疾病的原因,都是因為慾望所產生五毒熾盛的所引起的。」
       蓮師曾發下大願:「當一切眾生身體有病痛疾苦時,只要沒有任何懷疑的來祈請,蓮師藥師佛無二尊必定降臨來加持。」


      末法時代,眾生的貪、嗔、癡與巨大共業就是一切病苦的種子,當我們的疾病與痛苦藉由藥物無法醫治的時候,只要虔誠祈請並修持蓮師藥師佛法門,就可快速消滅疾病苦痛的來源,讓惡業種子消失,恢復健康、長壽。

※蓮師藥師佛心咒:
嗡阿吽
班雜咕嚕貝瑪
推聽札
貝堪解 拉扎 薩爾哇
悉地 帕拉 吽阿!

 

重要訊息

1、抽獎訊息:凡參加者於灌頂法會結束後,將獲得一枚抽獎幣。並於圓滿前行、正行與結行後參加殊勝珍貴法物的抽獎。
抽獎獎品如下:
       《九枚》噶瑪噶舉萬妙之王--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黑寶子丸
       《六枚》佩戴解脫蓮花生大士甘露隨身佛嘎屋
       《三支》除障降魔王--南迦天鐵普巴金剛杵
       《十個》蓮師伏藏母藥配戴、聞解脫福袋
       《三顆》大成就者阿秋法王43年隨身佩戴水晶秘珠﹙無價之寶﹚

2、相關資訊:

   主辦單位:心性解脫州 - 阿字同修會

   總 策 畫:居士  土顛旺秋

   法會查詢:香港:蘇小姐  +852 9276 6607

   法會參讚:香港  林小姐  +852 6932 4388

   銀行資料:戶名:心性解脫州 - 阿字同修會 / 帳號:663-1-032234-7 (中國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