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康薩仁波切

主法上師:康薩仁波切
◆日期時間:9月25日(週日)下午14:30-16:30
◆法會內容:威猛三尊(馬頭明王,金剛手,金翅鳥)合一灌頂及皈依 (灌頂法會圓滿時,仁波切會授與皈依戒,想要皈依三寶的法友,可在當天和工作人員聯繫)
◆法會地點:全德/台北德噶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主辦單位: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法會聯絡:梁師姐 0978-980408
 
 
威猛三尊形相:金剛手菩薩心間有馬頭明王,其右手上方有大鵬金翅鳥作飛翔狀。此三尊合一,稱為「威猛三尊」,又名「忿怒三尊」。
 
依時輪金剛密續中記載,末法時期有無數的惡龍,地神,邪靈精鬼,傷害眾生,因此在世俗的生活中,我們會遭遇到形形式式的逆緣。為了令修持正法的人能消除各種修行上及生活中的障礙,十方諸佛聖眾的身語意分別化現了大鵬金翅鳥(身),馬頭明王(語),金剛手菩薩(意)「忿怒三尊」,每一尊皆各有其修持方法,亦單獨具有消滅一切障礙之圓滿力量。藉由威猛三本尊的灌頂加持,消除無明業障,瘟疫…等病苦,得免一切惡咒邪法,而獲得諸佛身口意的加持,排除來自各方的干擾,對治逆障,其法門功德廣大實不可言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