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噶瑪給列堪仁波切

不丹閉關房護持http://ta_peng9510@yahoo.com.tw

尊貴的 噶瑪給列仁波切

電子信箱:hwbuddhist@gmail.com

  

護持帳號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中台中分行(銀行代碼 017 )

戶名:KARMA GAYLEG

帳號:204-10-71696-2

 

尊貴的 噶瑪給列堪仁波切 閉關房及壇城

仁波切閉關房位於不丹「旺度」地區山上,閉關房水電不佳,急需修繕歡迎大家踴躍護持,發心護持500元之功德主,將結緣1顆珍貴的藥師佛甘露。

第3任國王的母親在仁波切小的時候贈送仁波切佛像,因為仁波切的佛像是非常古老的佛像,佛像如實裝藏天珠、黃金、珠寶等,在一次仁波切外出時,佛像被小偷毀損,仁波切將重建佛像,也歡迎大德隨喜發願參贊。

    

 中華DRUK利樂佛法佛學會的相片。 

尊貴的 噶瑪給列堪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噶瑪給列堪仁波切1959年生於不丹,曾經擔任不丹國家「爹千波章佛學院院長」,噶瑪給列堪仁波切之佛法學習經歷,從竹巴噶舉傳承傑堪布 耶謝森給法王、康祖敦巨寧瑪法王、竹旺蘇南桑波、傑堪布 滇津敦竹法王、傑堪布 給敦仁千法王、傑堪布 吉美卻竹法王、蘇南蔣措金剛上師、達洛列謝蔣措上師等接受佛法灌頂、口傳與教學。並從尊貴的 頂果欽哲法王與傑堪布 耶謝森給法王和傑堪布 尼遮祖古聽列倫助法王接受寧瑪巴傳承的林替與多林教法灌頂、口傳與教學。

  初攝佛學期間學習有關密宗的金剛舞、壇城彩繪和唱誦。於當郭佛學院學習佛法哲學,進修期間前往印度宗薩佛學院學習薩迦派堪布貢噶旺秋上師精修密法。在約瑟噶側閉關禪修中心期間,由尊貴的 噶陀上師教導佛法,第二次閉關在當郭宗卡閉關禪修中心學習竹巴噶舉傳承的大手印、那洛巴六法及空行母耳傳教法。除六年閉關之外,從1986年至今,噶瑪給列堪仁波切用所有的生命投入佛行事業,從學生到擔任佛教團體的講師、教授及宗教考試委員會祕書職位。尊貴的 噶瑪給列仁波切在不丹是其中一位備受尊崇及具格的佛學上師。

聯絡方式

尊貴的 噶瑪給列仁波切 不丹手機:+975-17111525

王麗紅師姐 0923-233476    

中心地址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傳電子郵件通知註明

電子信箱:hwbuddhist@gmail.com

(1) 功德主姓名

(2) 匯款日期及帳號


(3) 聯絡電話

(4) 參贊項目:點燈、贊助法會、護持閉關房修繕等。

至誠歡迎十方信眾與仁波切共結法緣

~ 祝吉祥如意 福慧雙修 道業增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