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增長慈悲    去除障礙    全台色拉寺13位格西共同修法 


『馬頭明王長軌修法、煙供 、 餗供、 財神修法 + 三大回遮除障法大白傘蓋佛母、獅面空行母、心經回遮 + 60食子 』等法


主辦:明照祇園佛學會
時間:10月24日(星期六)下午1點
地點:色拉傑明德禪寺(中和圓通路367巷33弄36號4樓,捷運請搭至『景安站』)

『 馬頭明王 (大悲觀世音所化現的憤怒相) 』
馬頭明王是色拉寺的主要護法,藏文全名是「吉祥大權蓮華極祕密忿怒馬頭」,祂是大悲觀音菩薩化現的諸多身相之一的威猛相,祂也是阿彌陀佛大悲心之具現。

修持此法除了能累積福德資量外,馬頭明王的除障威力極大,能夠袪除龍族或鬼王及非人之各種干擾障礙,亦能治療氣脈病,四大所引發的病痛,尤其是中風這一類的病症。而我們常想要發慈悲心卻又多有現下的障礙、執著出現,身為大悲觀世音的化現,此法也是能增長慈悲心的要法之一。行者修持此法,若具有很強的慈悲心,則易修成,能具有調伏之功德。當今,處在五濁末世,我們深受各種不同困頓、責難、考驗實在遠遠多過多年前,這些惱害所帶來的煩惱、病痛需要有正確的心態和方法對治!此法及多法一齊修持,是珍貴難得之一。

除了此法難得之外,本次明照祇園邀請了色拉寺共13位格西共同為大家修法也是史上難得!所有格西都在色拉寺修學20~30年,色拉寺每年都有馬頭明王灌頂及閉關,多人都曾從法王達賴喇嘛處獲得灌頂及教授,此是珍貴難得之二。

珍貴難得之三為,法會舉辦場地乃由生命道場海濤法師特別交予色拉傑管理、使用的『色拉傑明德禪寺』,在此殊勝、顯密教法並重的場地接受教法,實在是眾人的福德因緣。明照祇園佛學會將每月主要法會之一擴大舉辦,期盼大家能空出一個星期六下午,為無數的眾生和自己積聚資糧、除去障礙。誠心歡迎大家攜友帶眷一同參加。

點選進入,詳閱法會細節:http://www.mzqy.org/calendar.asp?y=2015&m=10&ids=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