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7/20      16:42    NPO

尊貴的 南開諾布仁波切一年有三次公開的世界傳法日,讓無法親自在上師面前領受教法者,能透過網路接受大圓滿心性直指及上師瑜伽傳承。從上師處接受直指,是修習大圓滿最重要的首件大事。藉由上師直指,弟子才有直接發現心性的機會,也才有可能進入無修無整自然安住的大圓滿境界。經過直指發現心的本性,是所有大圓滿教法的起點、核心與目標。透過這種方式,行者可以獲得真實的體驗和領悟,並能夠瞭解教法的真正含義。

為配合尊貴的 南開諾布仁波切今年蓮師紀念日之世界傳法,大圓滿同修會台灣格培林將於726日週日早上於北部共修中心,舉辦本次傳法之說明與轉播,歡迎任何對 南開諾布仁波切有信心、有興趣學習大圓滿之法友參與。當天會先行講解本次上師瑜伽修法手印與觀想的部分(完全不知如何觀修只是單看網路轉播沒有太大意義),敬邀各位法友前來中心領受仁波切殊勝之傳承。

已熟悉世界傳法日共修儀軌之師兄可以在家自行以網路收看轉播,領受仁波切傳法加持。
傳法網址:http://www.ylonhost-us.com/webcast/index.php?id=live-webcast

北部中心傳法轉播安排
時間:2015726號(日)上午
0930分開始報到
10:00觀修講解
11:00仁波切心性直指(傳法會準時開始)

地點:格培林北部中心;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一段1612樓之1(迴龍捷運站1號出口直行400公尺即達,第一銀行迴龍分行樓上)

報名方式:mail報名
請註明:『報名7/26世界傳法日』,並留下連絡方式與姓名
電郵地址:chnngephelling@gmail.com

直指結束後共修薈供,可攜帶座修法本;法會共修參贊隨喜,歡迎自備供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