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貝瑪汪秋堪布

勝者·貝瑪林巴·舊譯寧瑪法統之智慧輪佛學會

 

~ 近 期 法 訊 ~

 

『聖救度母破陣』大法會8月2日(日) / 下午 14:00 ~ 17:00

法會地點:台北市松江路221巷9號5樓 -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佛堂

主法上師:不丹崗頂佛學院大堪布 貝瑪汪秋

 

《威猛除障–度母破陣法》

聖救度母在久遠的無數劫以前,在上師–鼓音王如來的座下初次發心,當時發願:『由於少有女性姿態之成佛者,因此要以女性之身成就無上佛果,並且每日救渡上百、上千、上萬有情遠離怖畏,若不達目標,則滴水不食。』因此度母以強大心力救渡有情,能迅速施予無畏;又由於度母是女性本尊,因此較一切其他本尊更容易親近,有情若祈請度母,可以迅速、容易地獲得成就,就有如子女呼喚母親一般,度母如母親般,即刻滿足子女一切心願!

過去龍樹菩薩有一弟子是印度國王,某日外道國王發兵進犯正法王國,因此祈求龍樹菩薩救護,龍樹菩薩為了利益眾生、保護聖教,因此造下《度母破陣法》,協助國王抵禦外道侵犯,並打了勝仗,後來此法輾轉相傳,由阿底峽尊者傳入西藏,是阿底峽尊者珍視之威猛除障法,過去阿底峽尊者曾說:『無論印藏,所有除障法中無有威力勝此者,是一切除障法之究竟,無論人、非人干擾、魔難、病難、災障、咒蠱毒藥、疾疫、牢獄等…一切八難皆能施予救護,最是不可思議!』

為能與更多信眾廣結法緣、共同消彌違緣,培植善緣、共植福田,『度母破陣法』開放消災順緣祿位供信眾填寫,不克前來參加者,除填寫祿位外,亦可將個人頭髮、指甲、衣角寄送本中心:台北市松江路221巷9號5樓 -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法 會 當 天 請 茹 素

 

-  消災順緣祿位:個人NT$300元;闔家、公司、團體NT$500元。

- 請以傳真:02 2609 2363 或 email:yeshekhorlo@gmail.com 方式先行登記資料。

- 資料登記請提供:祈福者姓名 及 匯款銀行後四碼帳號,如需匯寄收據,煩請一併提供郵寄地址,費用請匯寄以下資料 :

 

華南銀行 新生分行

戶名: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帳號:113-2006-05212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法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