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2/10     14:31    NPO

 

天法 作明佛母(咕嚕咕列灌頂法會)

時間:PM03:00
地點:板橋區文化路2段182巷3弄50號5樓
電話:02-22537855
傳真:02-22582242
如不克前來參加者,可以傳真報名立祿位  祿位 點燈 請洽中心
匯款帳號
台北富邦銀行 松江分行 470102045943 台北市舊譯講修林佛學會
劃撥帳號
台北市舊譯講修林佛學會 50101711

咕嚕咕列佛母功德利益

咕嚕咕列佛母又稱為『作明佛母』,出自喜金剛本續與紅喜王、紅象王等合為薩迦三紅尊,各派皆有修法,是十方最殊勝本尊之一,具足大悲密空的大威力至尊,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

其功德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佛母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息、增、懷、誅四種事業成就或四無量心,怒容表調伏四魔,身紅色表懷愛,頭戴五骷髏冠表五佛智,五十顆鮮血頭顱為鬘表斷眾生之無明,遠離生死分別。
領受此法灌頂可獲不死之身長壽成就、真實語妙音成就、空樂俱生智成就、自如攝三界成就,獲得生天界因,破黑暗障蔽成明性,斷一切執著分別妄想,並如法修持得成就者,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令世間及出世間法之資糧無缺,學佛修行順遂,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此外;虔修此法者,人緣佳、聰慧、貌美等,皆能如願。此法門不僅可迅速懷柔六道眾生,更能利益解脫輪迴,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