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貢嘎多傑殿巴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總巴座主 貢嘎多傑殿巴仁波切

【法會地點】中華薩迦總巴金剛乘佛學會

(台北市復興北路288號15樓之一,中山國中捷運站出口右轉,5分鐘路程)

聯絡電話: 0975-706269

2月份法訊:

2月2日(週一)晚上7:00   三紅尊 及 總巴特別傳承瑪哈嘎拉 除障薈供

 2月7日(週六)下午3:00    摩利支天菩薩 消災除障遮止法會

2月8日(週日)下午3:00    紅象鼻財神新年補財運祈福法會 

2月12日(週四)晚上7:00   三紅尊 及 總巴特別傳承瑪哈嘎拉 除障薈供

2月14日(週六)(空行母日)下午3:00 卡雀瑪 超渡 及 薈供法會

 各位可以自備全素 餅乾 水果 花(未受灌頂者亦可參加)

2月15日(週日)下午3:00   地藏王菩薩 清淨除障祈福法會 及

黑財神水供法會 

2月18日(週三)晚上7:00   三紅尊 及 總巴特別傳承瑪哈嘎拉 除障薈供

  2月19日(週四初一)早上10:00  白度母長壽祈福法會

2月20日(週五初二) 下午3:00  穢跡金剛母 消災除穢淨障法會  

2月26日(週四)晚上7:00   三紅尊 及 總巴特別傳承瑪哈嘎拉 除障薈供

2月28日(週六) 晚上7:00 蓮師薈供

*歡迎身口意供養,隨喜法會花,水果,餅乾,累積資糧福田.

*佛學會內茹素無蛋也禁止葷食進入,保持道場清淨,建議來佛學會修法的法友們,若法會當天茹素,更有利益!

 

摩利支天菩薩具有廣大的功德,能速加持眾生隱身消災、除障、增福、滿願。且統禦所有太歲星君,上管三十六天罡星,下管七十二地煞星,二十八宿。釋迦牟尼佛開示此法:“此天常行日月前,日月所不能見。我因知此天名,得免一切厄難。” 又《佛說大摩里支菩薩經》記載:「不能見、不能捉、不能禁縛、火不能燒、水不能漂、離諸怖畏、無敢輕慢、一切冤家皆不能侵。」

 

紅象鼻財神又譯作「象鼻天」,是觀音菩薩的化現,修持此法可令財富豐足,增加福壽威權,未生起者令生起,已衰損者令恢復,本具者令增長,且成就迅速。

卡雀瑪是一切密法的精髓,極為殊勝,具備眾多不共功德,在末法時期可令行者得到快速加持及成就。

地藏王菩薩無始劫以來早已成佛,具大慈悲發弘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故被尊稱為大願地藏王菩薩。《若有眾生,見地藏形像,及聞此經,乃至讀誦。香花、飲食、衣服、珍寶、佈施供養,讚歎瞻禮,得二十八種利益》

黑財神是五方佛的東方金剛不動佛,為利益娑婆眾生脫離窮困之苦惱,而化現驅除所有惡運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

 

瑪哈嘎拉薈供能令行者累積福慧資糧,免除魔礙業障,圓滿世俗、出世一切佛法事業。現忿怒相為降伏自心之魔,亦表無畏懼、無躊躇,為眾生解脫與利樂而修持,是慈憫大悲之顯現,安住烈焰中表無敵不摧。

 

白度母能令行者增長壽命和福慧,斷輪迴之根,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成就急速,其功德利益無量。

穢跡金剛母能淨除修行者穢業,保護眾生不受外在染污而影響心智;破戒者亦可因修持而回復戒體的圓滿與修行的順緣。

 

薩迦總巴座主 貢嘎多傑殿巴仁波切

貢嘎多傑殿巴仁波切(H.E. Gongkar Dorjee Dhenpa Rinpoche)是薩迦派四大傳承之一,總巴(Dzongpa)現任傳承法座的持有者,總巴最早源自於西藏山南的貢嘎曲德寺,阿底峽尊者曾預言:【未來此地必將出現一大佛教道場】,後來果然如同尊者授記,薩迦傳承九莊嚴中的總巴貢嘎南嘉於西元1464年在西藏山南建此寺,被稱為「南部一殿」,在全盛時期, 寺廟中有超過3000位僧人,為佛教徒主要學習與禪修中心。此藏南最雄偉莊嚴之大殿結構依印度聖地 (金剛座)壇城而建造,擁有許多璀璨的文物,殿牆上的壁畫由500年前之西藏唐卡名家貢嘎欽孜(Kungka Khenri)所繪製,直到現今壁畫依然清晰可見,盛名遠播。

在薩迦六祖之後,薩迦派傳承中卻廣為流傳這樣一句諺語【密咒博通二貢嘎】這分別是指哦巴系傳承的哦千貢嘎桑波,以及當今轉世貢嘎多傑殿巴仁波切,仁波切不但是西藏文字的創造者囤美桑普札的第13代子嗣,更是蓮花生大士授記的化身,蓮師的25弟子之一,更是不可思議的實修證悟者,持有吉祥薩迦總巴傳承的無上法教。

貢嘎南嘉尊者著述許多密續論述,制定了金剛乘4部密續60個壇城修法儀軌。並在護法加持下,設計了很多獨特有力量”湛 ”(cham)的儀式(金剛大鼓舞),在西藏各地極富盛名,此總巴鼓舞現今已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從17世紀初以來,總巴貢嘎曲德寺與西藏的精神領袖.尊貴的達賴喇嘛,即共同舉辦特別的殊勝法會,在達賴喇嘛布達拉宮的時輪金剛殿,內有一座精緻的時輪金剛立體鎏金壇城。總巴貢嘎曲德寺每年皆受託派遣僧眾至時輪壇城寺中,誦持時輪金剛密續儀軌,以祈求世界和平。也在布達拉宮的外牆內的白度母長壽殿,進行白度母的修法以祈求達賴喇嘛與一切眾生健康長壽。

第五世達賴喇嘛更將在拉薩大昭寺東側的木如寺,賜予總巴貢嘎曲德寺,重大節慶均邀請其派遣僧眾表演總巴傳承金剛鼓舞獻給多傑貢嘎南嘉的護法班功闡瑟(嚴峻四面怙主大黑天現婆羅門相),並常年誦持薩迦不共護法儀軌,以祈求消除障礙。

貢嘎多傑殿巴仁波切出生於西元1977年,印度的阿魯納恰爾邦省,鄰近西藏邊境的喜瑪拉雅山麓。13歲時經尊貴的 達賴喇嘛尊者及薩迦法王所認證,確認為貢嘎南嘉轉世,第七任總巴傳承的持有者。

西元1989年,貢嘎傑殿巴仁波切由尊貴的達賴喇嘛授與基本戒律,再從 薩迦法王、祿頂堪千仁波切及多位上師們的慈悲教導下獲得殊勝教法。於1990年進入薩迦佛學院(Sakya College)學習,,順利圓滿了9年的課程研讀(1990-1999),並取得洛本(Lobpon degree equivalent to M.A.)學位(即佛學碩士學位),並以優異的前兩名成績畢業。

仁波切已順利圓滿完成薩迦班智達上師瑜珈(1993)、金剛瑜珈母(2001)、觀世音菩薩(2002)、白度母(2003)、文殊菩薩(2004),孔雀明王…等閉關。於2001年正式以傳承持有者的身份參與在尼泊爾的蘭毗尼(Lumbini, Nepal)所舉行的薩迦普賢行願大法會,西元2003年,貢噶多傑殿巴仁波切在印度達拉頓附近重建貢噶曲德寺。西元2005年仁波切舉辦迦普賢行願大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