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不丹國家七百年前極古老“旦今拉康”威猛尊馬頭明王佛寺、主尊淨業滅罪無上尊「東方不動阿初比佛」大佛塗金,

歡迎法友大德踴躍發心布施參贊廣大功德善行

阿初比佛為五方佛之一、阿初如來統御五部中的金剛部,為東方妙善世界的教主,亦為藏傳佛教金剛界五方佛中的東方不動如來。修佛習密佛弟子及一切有緣眾生,虔誠恭敬禮讚、供養、精勤持佛法軌經咒,於淨業滅除深重罪障具有特別殊勝之功德力。偉大佛陀云︰持誦不動佛心咒一遍可以消除一百劫生死重罪、禮拜此佛,能令眾生菩提心堅固,不為煩惱所退動,故稱不動如來。此本尊法傳統上用於為往生者消業超度、或為在罹患重病祛除惡疾具有特別大的功德力。

偉大蓮花生大士開示不動佛經咒功德利益簡介:

阿出比佛經咒功德,超度亡魂,乃其本願,最能轉定業生善道,每日三時念誦,能消除種種不詳凶事,若書此咒佩帶身上,可免非時橫死之難。如發菩提心念誦,則凡飛禽走獸,人非人等,於其耳根下經過,一聞咒音,不入三惡道;若為亡者念誦,每念一遍,稱亡者名,為其回向,亡者罪重者,念十萬遍,其人雖入地獄,定能拔除其苦,仗此功德,往生善道。

不丹國家極重要七百年“旦今拉康古佛寺佛寺、主尊阿初比佛”

大佛像塗金廣大功德緣起

不丹國家極重要唯有一座14世紀至今,已歷經七百餘年悠久歷史、而神蹟更是顯赫,止息滅除傷害不丹當地無數百姓惡難災障具盛名「旦今拉康」古佛寺,主尊供佛為不丹王國最重要淨業滅罪無上尊“東方不動阿初比佛”、古佛寺大護法為“威猛尊馬頭明王、金剛手菩薩”,主尊供奉極莊嚴彩繪佛身塗真金、“面向四方四尊持手印不同阿初比佛、每尊佛像1.5公尺高”。茲因佛像塗真金已極老舊失莊嚴,不丹尊貴的 貝嘎洛本發心帶動,為不丹國家唯一供奉不動佛為主尊古佛寺,發起為佛塗金身廣大功德善行,(極莊嚴阿初比佛高1.5公尺、每尊塗真金功德金為台幣15萬元,四方四尊佛身共需塗身功德金台幣60萬元)。敬請各地慈悲法友大德發心,為莊嚴阿初比佛像塗金,珍惜極難得為佛貼金身廣大福德資糧。

 

不丹度母聖山“積系桑殿丘林”寺院705種極珍貴母藥、聖物修作

除穢祛疾淨業除障嚐即解脫寶「內利袞炯提將」甘露大寶丸法寶簡介

1、不丹第七十任法王傑堪布 吉美丘札尊者持有101種聖物總集製作母寶丸。

2、不丹第六十九任法王傑堪布 給頓仁千尊者13種“偉大成就者法衣、舍利”聖物總集母寶丸。

3、不丹第六十八任法王傑堪布 雍典于尊者“仁舍丘都”舍利母寶丸、178種聖物總集母寶丸、

   瑪拉地卡蓮師成就長壽佛巖洞親製長壽寶丸。

4、積系桑殿丘林住持崑列多傑洛本持有105種聖物總集母藥寶丸。

5、集不丹多座寺院200種甘露水、治病水。 6、不丹寧瑪岡頂寺院給頓七世母寶丸。

7、積系桑殿丘林閉關指導上師 竹奔持有108種聖物總集母藥。

※福報緣得以上705種聖物母藥所修作“內利袞炯提將”嚐即解脫甘露大寶丸者,平時可攜佩帶身上或供奉佛堂、壇城,可防禦一切惡緣污穢危厄災障、亦可泡水闔家嚐服能消無量罪障、除一切惡疾病苦、增長福智壽命,命終嚐服助昇淨土,連得成就佛果。

 

恭敬隨喜發心布施參贊不丹“東方不動阿初比佛”

大佛像塗真金廣大功德善行辦法

偉大佛陀於經典宣說︰布施金銀珠寶,感得莊嚴三十二相。發心布施裝修老舊佛菩薩形象者,有極大功德,貼金、塗金佛金身,則更能感應到相好莊嚴、現世及來生容貌端正,更能清淨無量深重罪業、修積廣大供佛福德、智慧二資糧。不丹“旦今拉康古佛寺”主尊東方阿初比佛大佛像面向四方持不同手印佛像,高1.5公尺四尊大佛、每尊塗真金功德金台幣15萬、四尊塗金功德金共需60萬台幣,尊貴的 貝嘎洛本敬請有緣者隨喜發心布施,佛像塗金功德金多少不拘,感恩您的發心功德無量。

◎隨喜發心布施塗金“東方不動阿初比佛”大佛像功德金1000元以上。

※恭贈不丹極珍貴“嚐、觸、見、聞”四解脫、內利袞將聖物總集寶丸、東不丹蓮師淨土岡龍佛學院普巴祝千大法會消業除障法藥結緣。

◎隨喜發心布施塗金“東方不動阿初比佛”大佛像功德金500元以上。

※恭贈東不丹蓮師淨土岡龍佛學院普巴祝千大法會消業除障法藥結緣。

 

不丹極重要“東方不動阿初比佛”大佛像塗金善行,

發起人︰尊貴的 貝嘎洛本

*****************************************************************

手機號碼︰0988-548841(貝嘎洛本)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中華分行

銀行代碼︰822 

銀行帳號4406-1000-6258 

姓名NAK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