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南給旺唎仁波切

 

2014孝親月 消災除障煙供法會

山淨煙供 龍王煙供 轉運煙供

 

主法上師:尊貴 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4年08月24日 (星期日)

法會行程:08/24  09:30~12:00 AM  山淨煙供 龍王煙供 轉運煙供

地點: 新北市汐止區白雲里十三分十九號

交通: 舊莊國小前集合再由師兄載上山

主辦單位 : 不丹竹巴噶舉『法輪利生大樂』中心台北籌備處

連絡電話:吳月娥師姊:0936-119188 / 張淑雲師姊:0921-882779 /蒲玉燕師姊:0958-508422

 

法會緣起:

華人的習俗稱農曆七月為鬼月,在台灣的中元節(農曆七月十五日),一般民眾會舉辦普渡,渡化好兄弟。 就佛教而言,七月是「吉祥月」也是「孝親月」,普渡是為了「救倒懸」~ 救拔地獄及餓鬼道的苦難眾生。 其實,不只在中元節普渡,無論何時何地,身為佛弟子,我們都應盡力保護眾生及幫助眾生解脫苦難。

尊貴 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有鑑於此,特別於8月24日,安排山淨煙供 龍王煙供 轉運煙供 法會,對護法神、天龍八部及地神眷屬等供養。 由於人們對環境污染及破壞,觸犯到天龍八部、地神及非人,使得天龍八部、地神、妖怪、非人等對人類傷害,直接或間接影響人們身體不適,或導致運勢衰退,障礙修行人。 依據典儀軌如法準備山淨煙供及龍王煙供之供養物品,由具格上師如法修法供養護法神、天龍八部及地神眷屬等,使其喜悅歡喜,就不會傷害人,不會障礙修行人,也令我們自身得以淨化。

此外,修轉運煙供迴向累世冤親債主,令賓客心滿意足、離苦得樂,償還冤債,化解累世冤親債主,消除魔鬼障難,脫離各種病苦。 障礙淨除後,運氣、財運、人緣也隨之增長,謂之轉運。

在密乘儀軌中,燒煙之外要加上咒語以及觀想。 觀想煙不斷冒出來遍佈虛空,在虛空中有四種賓客:三寶、護法、六道眾生及冤親債主。 這四種賓客重重疊疊在前面虛空中,之後從煙中化出無量無邊的供物,哪一種賓客喜歡什麼供物,都能各取所需。 做這樣廣大的供養之後,我們能積聚福德資糧,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償還累世虧欠一切冤親債主的債、去除魔鬼邪遂的障礙。

歡迎法友前來共襄盛舉參加山淨煙供 龍王煙供 轉運煙供 法會』山淨煙供 龍王煙供 轉運煙供 法會』祝您 福慧圓滿 事業成就!!!